晴時多雲

原來這些明星都是貓奴!日劇女神秀萌貓「貼臉親密照」讓粉絲大呼超羨慕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翻攝自IG
2020/11/02 20:10

你是甘願拜倒在喵星人魅力下的貓奴嗎?其實有不少日本藝人也超愛在社群平台曬毛小孩,包括新一代國民男友佐藤健以及人氣女星石田百合子、廣瀨鈴、土屋安娜、北川景子等,時常在官方IG上分享自己與愛貓的親密日常,俊男美女加上萌貓的畫面不僅超療癒,也讓人好羨慕這些幸福寵物,直呼下輩子想投胎當牠們啊!

看更多>超萌倉鼠神預測「美國大選」!結果出爐網友都笑了

佐藤健

因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晉升新一代日本國民男友的佐藤健,本身也是不折不扣的貓奴,家裡就養了兩隻貓咪「kochiro」和「puchiro」,也常在官方line和IG上曬出愛貓的照片,與粉絲分享。

圖片來源

石田百合子

石田百合子是出名的愛貓藝人,除了飼養了四貓一狗,更頻繁發文分享寵物動態,熱愛攝影的她也透過照片捕捉寵物日記,吸引許多粉絲追蹤。

圖片來源

安藤櫻

近期在療癒系日劇《今日的貓村小姐》中客串的日本影后安藤櫻,也是位資深貓奴,除了常在IG分享生活照,在愛貓10歲生日時也公開曬照為牠慶生。

 

北川景子

剛剛升格當媽咪的北川景子與搖滾歌手老公DAIGO都是愛貓人士,兩人婚後就一起照顧北川景子的愛貓JILL,DAIGO也常在自己的IG分享貓咪的近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AIGO(@daigo_breakerz_)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2月 月 21 日 下午 10:02 張貼

 

廣瀨鈴

日本清純系女星廣瀨鈴在主演的日劇《anone》中與貓咪結緣,劇中出現的小貓在拍攝結束後,也被廣瀨鈴領養,且取名為「Ano」象徵彼此的相遇。

圖片來源

土屋安娜

模特兒兼知名女優的土屋安娜,說是日本知名的貓奴明星可說一點都不為過,家裡甚至養了多達7隻的貓咪,IG上除了分享孩子的日常,出鏡率最高的就是她的愛貓啦!

圖片來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