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加州」絕美餐酒館藏在墾丁!1.5層樓高粉紅明信片成人氣打卡地標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店家粉專、IG網友提供
2020/10/29 15:58

在IG搜尋欄輸入#墾丁景點,一定會出現這面高達1.5公尺的粉紅壁畫,彷彿放大版的明信片郵票,上頭彩繪著非常具有美國好萊塢風格的落日美景與墾丁經典地標船帆石,掀起一股打卡炫風,讓網友紛紛稱之為「小加州」、「墾丁最美餐酒館」,隨手一拍都像在國外!

看更多>屏東「最美溫泉季燈海」提早亮相!免費泡足湯、賞粉色浪漫夜景

今年7月份新開張的「HOLIHO荷里鶴餐酒館」,靠著大型壁畫躍升打卡熱點,知名藝術家藍色隧道重現黃昏時分的南灣景色,將船帆石、墾丁海岸景色融入歐美度假氛圍,人物倚靠在粉紅跑車旁打卡,輕鬆Get帥氣美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bway0207)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14 日 上午 3:55 張貼

尤其走到店內,處處充滿南洋風格的裝潢,以鳥、鶴等動物為佈置靈感,帶入墾丁為候鳥基地的元素,整體空間復古又時髦,除了保留建築本身的珊瑚色系磚,更特別請屏東內埔的燈籠師傅題字,傳達出傳統兼具新潮的輕鬆氛圍。在菜色上主打義大利手工餃,富含天然食材的繽紛色彩,搭配各式創意調酒令人食指大動,美美的食物照也吸引旅客們狂按快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u.__life)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9月 月 29 日 上午 6:04 張貼

裝潢新舊融合也成為餐館的一大特色。(圖/截自荷里鶴餐酒館粉專)

店內結合南洋叢林風格,讓旅客用餐特別愜意。(圖/截自荷里鶴餐酒館粉專)

恆南瓜泥楓糖豬餃運用天然水果製成紅色麵皮,搭配繽紛調飲美味又上鏡。(圖/截自荷里鶴餐酒館粉專)

DATA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125巷30弄19號
時間:11:30~21:30(週三休)
電話:0931-102-533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