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DIVA熱巧克力」7-11限量開賣!同步引進日本巴斯克蛋糕、Kitty人形燒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7-ELEVEN提供
2020/12/14 13:44

7-ELEVEN 12月16日起全新推出「GODIVA醇緻熱巧克力」(圖/7-ELEVEN提供)

可可控每年冬天最期待的飲品來了!7-ELEVEN與GODIVA聯名限定的熱巧克力將在12月16日回歸,今年全新升級版以GODIVA頂級比利時巧克力為基底,搭配獨家配方調製,加入新鮮熱牛奶更為濃郁香醇。另外7-ELEVEN同步推出熱壓吐司全新口味「丹麥鮪魚起司」,並引進「日本巴斯克乳酪蛋糕」及「Hello Kitty QQ人形燒」,免出國就能吃到日本超人氣甜點!

看更多>甜點店暗藏一座天空步道!彰化最新「純白玻璃屋建築」挑戰第一美

7-ELEVEN「GODIVA醇緻熱巧克力」由GODIVA全球主廚Chef Sebastien Bauer監製調配,以GODIVA頂級比利時巧克力為基底,搭配獨家配方全新研發調製而成,加入新鮮熱牛奶後即成一杯GODIVA最引以為傲的醇黑極緻熱巧克力!12月16日開始販售,每杯售價99元,全台限量50萬杯。
今年「GODIVA醇緻熱巧克力」杯身設計也令人眼睛一亮,將可可籽和流線線條結合成樂譜,在品嘗「GODIVA醇緻熱巧克力」的同時,如同幸福輕快地漫步在耶誕冬日歌曲中。為響應環保與杯身同款設計的不織布環保袋,可重複使用的厚實材質,持續延伸幸福溫暖。

「GODIVA醇緻熱巧克力」每杯售價99元,全台限量50萬杯(圖/7-ELEVEN提供)

品嚐完GODIVA醇緻熱巧克力,想來點下午茶點心,7-ELEVEN超受歡迎的熱壓吐司推出全新口味「丹麥鮪魚起司」,此外,更將於12月16日起引進在全球社交網站掀起熱潮、被譽為網美蛋糕的「日本巴斯克乳酪蛋糕」及「Hello Kitty QQ人形燒」,免出國就能吃到日本超人氣甜點!

7-ELEVEN超受歡迎的熱壓吐司推出全新口味「丹麥鮪魚起司」售價60元(圖/7-ELEVEN提供)

Hello Kitty QQ人形燒售價69元(圖/7-ELEVEN提供)

日本巴斯克乳酪蛋糕售價95元(圖/7-ELEVEN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深藏手路菜滋味的平價小吃!四知堂新作「小豬面」掀起台北美食新復古風

南台灣3大教堂耶誕點燈!「最大薑餅屋城市、百年歐風城堡」秒飛出國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