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101、飛機咖啡廳」都變2D漫畫風!升級版飛機餐大嗑淋醬戚風蛋糕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記者郭宣暄攝、2D Cafe提供
2020/10/19 10:06

2D黑白咖啡廳在台灣帶起打卡潮流,每一間分店都擁有不同的主題,像是第一間師大店為日本生活日常與電車場景,9月新開幕的高雄賽車咖啡廳,連男生都拿出手機狂打卡!10月23日起更把機場、飛機搬進台灣指標建築「台北101」,坐在立體機艙內用餐就像真的飛出國,飛機迷快來拍!

看更多>2D超跑真的能開上路!黑白線條打造「賽車風咖啡廳」連男生也拍到失心瘋

2D CAFE 台北101店以飛機為主題,將在10月23日正式啟航。(圖/記者郭宣暄攝)

2020年最熱旅遊話題非「偽出國」莫屬,為滿足大家想出國的心願,2D 101店設計為飛機主題咖啡廳,一踏進店門口彷彿穿越安檢門,「乘客」入內會先收到登機證,必須留意自己的登機時間,整體空間則是以黑白手繪線條打造行李輸送帶,行李箱也變身餐椅、趣味拍照道具。

黑白手繪線條打造行李輸送帶,一旁還有立體行李箱可當作拍照道具。(圖/記者郭宣暄攝)

門口牆面也繪上仿造機場的時刻表。(圖/記者郭宣暄攝)

連大型飛機、機翼及引擎,都連接廚房作為出艙口,可以實際走進機艙座位區,參觀機師駕駛座,品嚐101店限定的飛機餐,餐點每日提供不同口味的燉飯,套餐搭配油醋堅果沙拉與珍珠奶酪,比起飛機上的雞肉飯、牛肉麵更加豐富。

可以實際走進去拍照的機艙,滿足飛機迷的拍照慾望。(圖/2D Cafe提供)

升級版的飛機餐包含主食燉飯、沙拉、珍奶奶酪等餐點。(圖/2D Cafe提供)

另外2D 101店的菜單也大幅升級,除了推出有飽足感的「煙燻鮭魚乳酪」黑色貝果、佛卡夏三明治,更新增可以自己DIY淋醬的戚風蛋糕、提拉米蘇冰淇淋,飲品部分也多了季節限定的水果優格氣泡飲和泰式奶蓋,有別於一般泰式奶茶,降低甜度更清爽不膩口,開幕期間每杯飲料加碼附贈2D環保杯套,週末到信義區快來這裡搭飛機嚐下午茶!

顧客可以手拿漸層咖啡、泰式奶蓋與漫畫版台北101合影。(圖/記者郭宣暄攝、2D Cafe提供)

塞滿煙燻鮭魚、時蔬、乳酪起司的黑色貝果更有飽足感。(圖/2D Cafe提供)

DIY淋醬的抹茶戚風蛋糕與提拉米蘇是101店的限定新品。(圖/記者郭宣暄攝)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五段7號B1(台北101大樓)
時間:10月23日開幕
電話:02-8101-8394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