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紅「韓式海鮮部隊鍋」比臉盆大10倍!整隻活龍蝦、生蠔淡菜加料不手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2020/10/16 10:08

隱藏版韓式海鮮部隊鍋6人份 5888元,含有活龍蝦、生蠔、蛤蜊、生蠔、牛奶貝等海鮮。(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秋冬天氣轉涼,享用韓式料理溫暖又促進食慾,尤其是含有豐富配料的部隊鍋吃起來更是過癮,但你看過用55cm巨型蒸籠盛裝的部隊鍋嗎?近來有間韓式餐廳「韓蚌蚌海鮮研究院」推出巨無霸海鮮鍋,不只有超大隻活龍蝦、泰國蝦、生蠔扇貝等鮮味堆滿滿,號稱是比臉盆大10倍的尺寸,讓網友們暴動狂喊:痛風也要吃!

Youtuber德瑞克流浪日誌在網路上分享大嗑韓式海鮮部隊鍋的影片,引來熱烈迴響,多達6人份量除了放入一般常見的年糕、火腿、拉麵等食材,加料生猛海鮮更是不手軟,包括3隻活龍蝦、6隻泰國蝦、巨型牛奶貝、扇貝、生蠔、淡菜、蛤蜊等,還有道地的韓國魚板與韓國冬粉豆腐一同放入鍋內熬煮,滾燙的金黃色高湯嚐起來特別鮮美,最貼心的是店家會協助處理龍蝦、剝殼,讓饕客手拿大隻蝦鉗一口咬下,肉質彈牙又鮮甜。

店家細心剝完殼的龍蝦有滿滿兩大盤。(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擺滿一整桌的韓國飲品、啤酒,加上無限續點的小菜超豐富。(圖/截自韓蚌蚌海鮮研究院粉專)

韓國冬粉、泡麵、年糕、豆腐等配料通通吃得到。(圖/德瑞克流浪日誌提供)

桌邊搭配的小菜有提供韓式醃製蘿蔔無限續點,微辣的泡菜爽脆滋味十分解膩,餐廳還設有大型投影幕,可以一邊聚餐一邊看電影追劇,彷彿秒飛到韓國嗑鍋,同時也提醒這款隱藏版部隊鍋需要提前預約才吃得到,趕快揪親友們來嚐鮮吧!

DATA
地址: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二段15號(新竹二號-經國店)、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435號一樓(元祖新莊店)
FB:韓蚌蚌海鮮研究院 해산물 연구소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