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全台最乾淨夜市!台中彩繪貨櫃「總站夜市」國慶開幕、300攤逛過癮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總站夜市提供
2020/10/06 16:43

台中最新「總站夜市」於10/9正式開幕,五星級友善廁所以紅色貨櫃屋為造型,相當吸睛。(圖/總站夜市提供)

台中不只有最美夜市之稱的「富地市場」,今年雙十連假期間更有全新的「總站夜市」開幕,佔地1800坪的夜市有超過300個攤位,讓民眾吃喝玩樂一站滿足,同時預告將打造「五星級友善廁所」,顛覆台灣傳統夜市髒亂的形象,挑戰成為全台最乾淨夜市,目前釋出的彩繪貨櫃屋建築照也搶先創造討論話題,雙十連假就約親友來去迺夜市!

看更多>台中「最美夜市」開幕爆紅!文青風美食市集宛如置身日本祭典

預告在10月9日正式開幕的「總站夜市」占地1800坪,由先前「學士路夜市」的團隊重新打造一處夜晚新地標,考量到台灣大部分夜市的攤販重複率太高,總站夜市未來將會與在地美食做聯名快閃店,同時也致力成為全台最乾淨的夜市,設置附有無障礙設施、小朋友洗手台、尿布台的五星級廁所,讓親子族群也享有更便利的設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廁所就位於紅色的手繪彩繪貨櫃裡,新潮設計也有別於其他處夜市。

手繪火車圖樣的藍色貨櫃屋將打造露台,預告在開幕前完工。(圖/總站夜市提供)

總站夜市團隊也透露,為了體恤攤販店家的辛勞,特地加裝路燈加強照明,在敦富路的兩個出入口,以及敦富路上會設置拍照打卡店,如站台、藍晒圖貨櫃屋露台等,帶來更趣味多元的夜市體驗,開幕後的營業時間為每週三、五、六、日,民眾在平日時段也可以享受到夜市的小吃美食。

占地1800坪、擁有超過300個攤的總站夜市,標榜降低攤販的重複率。(圖/總站夜市提供)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敦富路與敦富一街口
時間:10月9日開幕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Xpark水族館開賣夜間雙人套票!免費送企鵝愛心拿鐵

嘉義「四色欒樹秘境」美到雙十連假!秋季限定花海大道避開人潮搶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