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最美夜市、小妖怪村」開幕爆紅!文青風美食市集宛如置身日本祭典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FB粉專
2020/07/25 15:16

喜歡逛市集夜市的你,今年暑假有新地方可朝勝了!台中「富地市場」一開幕就被稱為是全台最美夜市,佔地千坪的美食文創攤位,加上仿造日式深夜食堂的浪漫街景,讓人宛如置身在小日本,另外勤美商圈打造台中妖怪村於週末舉辦「巴豆妖夜市集」,並推出美食振興券免費送的活動,吸引遊客來打卡吃好料!

看更多>全台4大戶外派對PK金曲卡司、煙火市集!

千坪最美夜市「富地市場」穿越到小日本

本週討論度最高的台中新地標,非「富地市場」莫屬!由堪稱是全台最美市集的「綠美丘」團隊操刀打造,主打市集結合夜市的跨日夜營運模式,佔地1000坪的空間集結文創、美食與藝術,以日式文青風格吸引大家的目光,木質系攤位加上夜晚暖光燈飾的點綴,帶來熱鬧又浪漫的氣氛,未來每季也會規劃手創展、美食展等不同主題活動,讓遊客每次造訪都保有新鮮感,且地點鄰近一中商圈,從中友百貨步行只要5分鐘就能抵達。

以浪漫燈飾點綴的「富地市場」可以從白天逛到晚上。(圖/截自富地市場粉專)

結合日式深夜食堂風格與木質攤位,讓人宛如置身在小日本吃美食。(圖/截自富地市場粉專)

DATA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1號
時間:平日 15:00~23:00、週末 14:00~23:00

台中美食祭典免費領振興券!4場週末夜市集登場

台中勤美商圈一次滿足吃美食與逛街,隨著季節也會推出吸睛的打卡裝置,是台中必訪的旅遊熱點!今年配合七月半放暑假,即日起至9月14日推出「七月半圈圈」的美食祭典活動,第二波從8月7日開始可憑晴天會員免費領取「巴豆妖振興券+百妖日行地圖」,享有夜市集遊戲券、28間合作店家的折扣,還有4場週末限定夜市集,暢玩一整天!

8/7起憑晴天會員至B2F水池區,即可兌換「巴豆妖振興券+百妖日行地圖」,領取、28間合作店家振興券、七月半名產折價券、夜市集遊戲券等。(圖/截自勤美 誠品綠園道粉專)

超夯的餐車漢堡、甜點小吃都將現身週末市集。(圖/截自勤美 誠品綠園道粉專)

DATA
勤美 誠品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巴豆妖夜市集
地址:1樓西側走道至工家美術館前
時間:7/25~7/26、8/8~8/9、8/22~8/23、9/5~9/6,16::00~21:00 、表演19:00開始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國民小吃的逆襲!爆紅「黑心地瓜球、巨無霸鴕鳥蛋」成最強排隊美食

蜷尾家、TWG Tea夏日冰淇淋快閃店!海鹽牛乳&繽紛茶香新口味搶吃一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