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國慶煙火漁光島綻放!台南安平好吃好玩景點一次搜羅

文/記者李惠洲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20/10/01 15:46

今年的國慶煙火首度在台南安平區的漁光島舉辦,預計施放長達33分鐘的國慶煙火,台南市政府特別規劃多個場地區域,提供民眾觀賞煙火的絕佳視野,包括主舞台的安平戀愛廣場、副舞台的觀夕平台、臺灣船園區以及四鯤鯓天橋停車場等。

看更多>台劇場景體驗「茶水漂漂河」愜意賞月!台南百年老糖廠一日遊新玩法

2020台灣國慶煙火在台南漁光島施放,安平區周邊的吃喝玩樂景點帶你一次攻略。(圖/記者李惠洲攝)

由於漁光島海灘是這次主要的煙火施放位置,落焰區範圍包含漁光島外海與部分區域,為了民眾觀賞的安全,整個漁光島都在施放管制範圍內,當天將實施封島管制,禁止民眾禁入,想看煙火的民眾可別直接跑到漁光島,建議大家可到前往台南市府所搭建的四座主、副舞台觀賞璀璨的煙火勝景。

副舞台的觀夕平台大片沙灘任何角度都可以欣賞到煙火。(圖/記者李惠洲攝)

十月十日國慶日當天除了煙火表演外,也邀請到明華園戲劇總團、十鼓擊樂團以及紙風車劇團等知名劇團演出,加上知名歌手藝人、樂團輪番上陣主持歌唱,預期整個台南安平將充滿著年輕、熱情、歡樂的氛圍,一同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在等待晚上20:00國慶煙火的時刻,來到台南安平,還有哪些當地的觀光景點與周邊美食?快點開上方影片,搶先掌握國慶煙火前的好吃好玩吧!GO!

陽艦園區今年更是結合了鋼鐵機器人展,讓整艘軍艦就像是化身在酷炫電影場景,充滿著熱血無敵的化身,喜愛軍事與機器人的民眾千萬可不能錯過。(圖/記者李惠洲攝)

安平虎鯨ORCA水上樂園,身高10公尺、身長20公尺的黑白虎鯨Orca與牠的女友粉色虎鯨Orla,是目前安平最受民眾打卡的熱點之一。(圖/記者李惠洲攝)

文章牛肉湯 牛肉湯大碗250元、芥藍炒牛肉120元、牛肉飯30元。(圖/記者李惠洲攝)

夕遊出張所是一間和洋折衷式的歷史建築,這裡過去在日據時期是專門處裡鹽業的辦公室,夕遊出張所以「鹽」為主題,結合了一年366天的彩鹽代表著不同的顏色與意涵,民眾可以去尋找自己生日的顏色。

台南相當有特色冰淇淋店,NINAO Gelato 蜷尾家經典冰淇淋,店外觀宛如美術館般的清水模建築,挑高樓層讓裡面空間充滿陽光與設計。(圖/記者李惠洲攝)

DATA
2020國慶煙火資訊
主舞台:戀愛廣場
副舞台:觀夕平台、臺灣船園區以及四鯤鯓天橋停車場
晚會表演時間:16:30
煙火施放時間: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