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羊肉炒麵一份90元滿到像座山!台北「大份量消夜」羊肉湯也免費續湯喝到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2020/09/24 12:12

國人喜歡在秋冬季節吃羊肉料理滋補去寒,最近一間網路上爆紅的大份量羊肉炒麵,堆滿盤子像座小山,需要3~4人分食才吃得完,而且超親民的90元價格在台北市中心就能吃得到,讓饕客們瘋狂轉發,暖呼呼的羊肉湯也可以無限續湯吃到飽,非常適合天氣轉涼的時候揪聚餐享用。

看更多>熱炒店大啖甕窯雞、生魚片!全台「人氣海鮮熱炒TOP 10」聚餐打牙祭快預約

位於台北市龍江路巷弄內的「新東羊」,鄰近濱江市場,距離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15分鐘的路程,這間台式熱炒店只在晚餐與消夜時段營業,是夜貓子半夜填飽肚子的好選擇。

招牌羊肉炒麵、羊肉炒飯是出了名的巨無霸美食,部落客PEKO の Simple Life分享「羊肉炒麵根本是一座麵山,視覺震撼度直接爆表」,麵量十分驚人,加入沙茶、羊肉與青菜拌炒散發濃郁香氣,搭配獨門的羊肉末小魚乾辣醬更唰嘴,整體吃起來豐富飽足CP值很高,還有內行饕客推薦隱藏版餐點「羊肉炒米粉+豆瓣醬」下去爆炒,要特別向店家指定才吃得到。

一份90元的羊肉炒麵夠3~4人分食享用。(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每日限量的獨門辣醬,開店兩個小時後就被掃光。(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另外有滿滿鮮嫩羊肉片的羊肉湯也是熱門菜色,藥膳當歸的濃郁湯頭喝起來甘甜順口,最有吸引力的就是可以免費續湯喝到飽,羊肉控一定不能錯過!

羊肉肉片湯 100元,可以無限續湯喝到飽。(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新東羊晚上5點開門,不到半小時就客滿。(圖/PEKO の Simple Life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56巷11號
時間:17:00~凌晨01:00
電話:02-2509-2078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整隻鮮蝦、蚵仔小籠包」大到包不住!台中海鮮湯包一口咬下狂噴汁

全台最狂早餐鋪滿20隻小卷!「爆量海鮮鍋燒麵」藏在桃園青埔美食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