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整顆荔枝、巨峰葡萄加進手搖飲!「0酒精冰沙+荔枝綠」咀嚼控一杯就喝飽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品牌提供
2020/09/10 16:08

抓住夏天的尾巴,來杯酸甜水果飲迎接微涼初秋吧!經常推出創新口味的「萬波島嶼紅茶」,新品「大小吉荔」加入整顆荔枝果肉與Q彈荔枝凍,打造楊貴妃也想喝的夢幻飲品,而以芝芝系列掀起關注的「Mr.Wish」除了推出巨峰葡萄芝芝,還驚喜聯名海尼根零酒精啤酒,水果冰沙尬0%啤酒帶來全新的咀嚼衝擊!

看更多>「全台最高千層蛋糕」隱藏在台南!甜甜價就吃得到

萬波│荔枝+荔枝凍綠茶

從爆紅的「紅豆粉粿」到「楊枝甘露」,萬波成功帶動咀嚼系手搖飲的風潮,在夏末初秋之際,萬波以廣受台灣人喜愛的水果「荔枝」為主角融入飲品之中,這杯「大小吉荔」使用清爽的碧螺春綠茶為基底,加入黑葉荔枝後一起攪打均勻,並搭配特別研發的手工荔枝凍,最後放入整顆荔枝,份量感十足,荔枝的酸甜襯著清新的綠茶香氣,在即將到來中秋節配烤肉也很解膩!

「大小吉荔」全台統一售價,中杯55、大杯65元。(萬波提供)

杯中半透明的荔枝與荔枝凍,口感滑嫩層次豐富。(萬波提供)

Mr.Wish│零酒精海尼根葡萄冰沙、葡萄芝芝

零酒精啤酒在全球迅速崛起,讓消費者在任何時刻都能自在暢飲!而水果手搖飲Mr.Wish搶搭這股熱潮與海尼根合作推出「醉醉葡萄啤」,嚴選巨峰葡萄加上0酒精海尼根,整杯吸得到葡萄果肉再搭配海尼根啤酒花的香氣,零酒精水果特調冰沙在上班時也能超Chill的喝,喜愛調酒風味的你快來嚐鮮喝一波。

季節限定「醉醉葡萄啤」售價90元。(Mr.Wish提供)

同時Mr.Wish還推出芝芝控最愛的「葡萄芝芝」,在葡萄冰沙上層覆蓋著綿密的芝士奶蓋,口感超滑順,不只能喝得到葡萄果肉外,再加入愛玉增添豐富度,多層次搭配大大滿足你的咀嚼癮。

季節限定「葡萄芝芝」售價90元。(Mr.Wish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玩具總動員三眼怪、台灣烏龍茶」變冰淇淋月餅!哈根達斯免費送保冷袋

KAKAO FRIENDS 聯名冰品!GODIVA 萊恩巧克力霜淇淋、白桃凍飲萌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