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青埔新景點「JETS嘉年華」延後至9/26開幕!門票補償方案看這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單位提供、截自粉專
2020/09/15 15:17

「JETS嘉年華」先前快閃高雄曾引進超過40項遊樂設施,搭配五彩繽紛的設計、美食市集、趣味遊戲及表演,擁有超高人氣。(圖/截自JETS嘉年華粉專)

〔9月15日更新〕

「JETS嘉年華」最新宣布開幕日期延後一週!活動單位表示,園區在創建整地時,發現地面嚴重崎嶇不平,導致許多遊樂設施施工設置時間增加;為確保活動的安全和服務品質,決定將開幕時間延至9月26日,VIP貴賓之夜也同步順延至9月25日舉辦,樂園快閃時間為9/26~11/30。

若是已預訂VIP之夜單人票券的消費者願意改期至9月25日,活動單位將致贈價值380元的VIP套票1組,包含入園門票1張、體驗2項A級設施並搭乘遊園小火車,可於正式開幕後任意擇日使用,同時也能獲得1張體驗券,可於VIP之夜當天體驗遊戲攤位一次,或作為下次再來玩的入園門票,可在VIP之夜入園時於門口售票亭兌換;購買VIP之夜家庭暢遊券(含2位大人和2位身高150公分以下孩童)則贈送2組VIP套票以及2張體驗券,總共價值760元以上,作為補償。

桃園從暑假霸佔旅遊熱門話題到現在,繼Xpark水族館、北台灣最大IKEA、新光影城接力開幕後,最新更確定歐美主題樂園「JETS嘉年華」進駐最夯的青埔地區,設置在高鐵站旁場地約有7,000 平方公尺。

看更多>漸層畫筆牆、森林秘境!桃園全新「親子觀光工廠」媲美日本美術館

先前在高雄港灣廣受歡迎的設施如25公尺、相當於8層樓高的「尖叫飛天輪」、「驚濤駭浪」、「瘋狂颶風」等刺激又五彩繽紛的設施,都可以在桃園體驗啦!針對親子族群也設計旋轉木馬、狗狗小飛車、小飛象等,適合全家一起來玩,最後別忘了逛逛道地的美式市集、欣賞趣味表演,享受偽出國的樂趣。

JETS嘉年華樂園讓台灣遊客免出國就能參加歐美嘉年華。(圖/截自JETS嘉年華粉專)

JETS嘉年華早鳥票將於9月11日中午於KLOOK平台開始預購,消費者可同時購買入園門票以及娛樂設施等套票;另外9月18日「超早鳥VIP之夜」,限定2,000名遊客入場,一票就能暢玩13項A級設施,單人方案只需250元,家庭方案520元,含2位大人和2位身高150公分以下的孩童,能在KLOOK平台上搶購,不開放現場售票,更多細節請參考KLOOK

桃園版JETS嘉年華確定進駐高鐵站前廣場旁,讓青埔地區又多了一處玩樂地標。(圖/截自JETS嘉年華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高鐵北路一段與青埔路二段交叉口
時間:VIP之夜9/25、活動日期9/26~11/30,平日 15:00~21:00、週末例假日 11:00~21:00(每週二休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超Chill偽出國雙提案!沙灘搬進咖啡廳、城市中暗藏露營秘密基地

九月雪盛開!大溪賞韭菜花順遊「餐車基地、神秘隧道」3個玩樂景點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