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Chill偽出國雙提案!沙灘搬進咖啡廳、城市中暗藏露營秘密基地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余家緯、胡琪俐
2020/08/31 17:45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尚未解除警報,短期內想飛到國外度假恐怕沒那麼容易。為了滿足大家出國的心,不只有航空業者提出「偽出國」航程,咖啡廳、餐廳也出現了像國外一樣的「超Chill」布置,即使身處都市,也能宛如置身歐洲風情、沙灘或露營戶外感!

看更多>九月雪盛開!大溪賞韭菜花順遊「餐車基地、神秘隧道」3個玩樂景點攻略

位在桃園市平鎮的Amour373cafe 阿沐373,就直接將「沙灘」搬進咖啡廳裡。來到這裡用餐、喝咖啡,即可體驗腳下踩著細沙的海洋度假風,店裡特別布置了獨木舟座位區,像是衝浪板、粗繩盪鞦韆、漂流瓶、船槳等裝飾,營造出濃濃海洋感,想在沙灘上用餐不用曬太陽,還有冷氣可以吹,難怪吸引很多網美青睞。

腳下踩著細沙喝杯咖啡,來到Amour373cafe 阿沐373彷彿置身於海島渡假。(圖/記者余家緯攝)

不過,可別以為店裡只有沙灘一個亮點,Amour373cafe 阿沐373戶外區更有另一片天地!歐風城堡造景,彷彿置身在歐洲街頭;再往草地走去,轉木馬、白木屋......好夢幻!來到這裡的每個人都成了童話故事主角;另一座室內花園,繽紛牆面搭配噴水池,照片怎麼拍都好看。

每天穿梭的市中心裡也有露營地?沒錯!Drunk cafe 爛醉咖啡在戶外區打造了「露營小天地」,進入咖啡廳後先穿越一條白色木棧道,隱身台北東區熱鬧市街的秘密露營基地馬上映入眼簾,露營車、躺椅、小水池,飄散濃濃異國風情,天氣晴朗時抬頭看看,藍天白雲就像是用電腦後製上去的唯美景致。

想看完整Amour373cafe 阿沐373、Drunk cafe 爛醉咖啡完整影片介紹,請點開上方影片,透過攝影師視角,搶先體驗偽出國氛圍!Drunk cafe 爛醉咖啡戶外布置了一整區露營小天地,每一個角落都適合拍照。(圖/記者胡琪俐攝)

DATA
Amour373cafe 阿沐373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二段37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4:15~16:00、17:00~20:00,每週固定公休一、二
備註:一般座位平日低消150元、假日250元,沙灘包廂低消為1000元,禁帶寵物

Drunk cafe 爛醉咖啡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16巷9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1:00~22:00、五六10:00~24:00、週日10:00~22:00
備註:低消每人400元,用餐2HR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全球第一間「水上蘋果直營店」將開幕!科技感球體造型前所未見

週末到風城放飛去!「2020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空中劇場、夜光風箏全新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