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20台北必比登「網友版必點菜單」!這幾間美食連搬家改名都讓吃貨狂追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8/17 13:12

《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2020》將於8月24日正式公布,近期率先發表的必比登推介名單,以3道菜不超過$1000元的平價餐廳更親民,其中台北54間入榜名單裡,就有多間新入榜以及搬家改店名之後依然獲得評審青睞的街頭小吃獲得網友關注,快來看看MENU美食誌網友打卡及評論度激升的這幾家好料有沒有你的最愛!

看更多>>必比登新推介 3 家萬華小吃!「這間麵店」蕭敬騰從小吃到大

 

泰姬(新進榜)印度菜 / 大安區

2020必比登新進榜中,唯一的印度料理餐廳!以販售道地的印度菜色為主,推薦必點招牌火紅乳酸炭烤雞,以印度香料醃製的現烤雞大腿骨,上桌因為香料的浸透而呈現深紅色,吃得到道地印度口味。烤餅Q彈,可以搭配紅綠咖喱食用喔!

(圖/Yvonne Lin 提供)

一甲子餐飲(新進榜)街頭小吃 / 萬華區

位於萬華的控肉飯名店,提供的菜色簡單樸實卻樣樣都很美味。控肉飯可以先指定瘦肉或是肥肉多,滷到油亮入味的控肉呈現深褐色,入口即化、不會過分死鹹,搭配底下的滷肉飯一同入口,甜中帶點鹹香,小黃瓜爽口解膩,一整份控肉飯吃完還會想再來一碗!

(圖/Mandala Blac提供)

阿國切仔麵(遷址後再度入榜)街頭小吃 / 中山區

連日本觀光客都慕名而來的雙連美食!阿國切仔麵最著名的就是店家自製的油蔥酥,切仔麵湯、乾的都有,油麵Q彈,與加入油蔥酥的湯底一起品嚐十分夠味。推薦必點油蔥飯,油蔥酥炸得酥香、每一口都有酥脆口感,建議可以找朋友一起來吃,點燙青菜、鵝肉、透抽等菜色分食。

(圖/瑪飢最愛餓飽吵提供)

陳董藥燉排骨(遷址再度入榜)街頭小吃 / 松山區

饒河夜市必吃的陳董藥燉排骨,最近遷址至松山國小對面,提供更好的用餐環境。陳董的藥燉排骨湯頭富含濃郁的中藥香氣,排骨的骨頭份量較多。羊肉沒有絲毫羊騷味,保留羊肉香,湯頭更為濃郁。記得加入店家特製的豆瓣醬一起食用!

(圖/瑪飢最愛餓飽吵提供)

吾旺再季(原:松青潤餅)(改名再度入榜)街頭小吃 / 中正區

多次上榜台灣必比登推介的南機場夜市名店,改名後人氣不減,2020還是上榜啦!每日現桿的潤餅皮Q彈有韌性,夾入蘿蔔絲、紅燒肉、香菜、豆乾、紅蘿蔔等近10種配料,大口咬下口感豐富過癮,份量十足!

(圖/Julie提供)

賣麵炎仔 麵食 / 大同區

簡樸的小店外,時常有大量慕名而來的觀光客排隊享用,以乾麵搭配配菜的方式享用餐點,找多人一起享用可以吃到更多菜色喔!小菜是賣麵炎仔的招牌,推薦必點紅燒肉,酥脆外皮搭配肥而不膩的紅燒肉非常涮嘴。還有豬心、豬肚、鯊魚煙等小菜可以選擇,餐點多樣化。

(圖/玉晴提供)

小王煮瓜 街頭小吃 / 萬華區

位於華西街夜市中的巷弄美食,重新裝潢後整體以木系文青風為主,還有小餐車在店門口一旁,十分可愛。傳家之寶黑金老滷汁就是店家的金字招牌,香菇滷肉飯顏色稍深,肉質以肥肉為主,滷汁與香菇香氣搭配得恰到好處。與清爽的瓜仔肉湯或是白菜滷一起食用更滿足!

(圖/Shiau Shiuan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2020台北必比登推介完整名單》台味老字號小吃、印度餐廳首入選

2020台中必比登推介》21家美食名單!台灣菜、滷豬腳在地小吃全上榜

陽明山1400坪「金針花秘境」賞景正是時候!滿山金黃花海不輸花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