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鐵板油麵滿到炸出來!高雄補習街懷舊美食「爽麵脆餅」一份只要25元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8/13 11:41

鐵板油麵滿到炸出來!超具份量的「爽麵脆餅」一份只要25元起。(圖/IG@rose.eat_tainan、ha.0501提供)

高雄火車站附近有家隱藏版的銅板美食,只有在地人才知道!小小的復古攤車賣著超紮實的「爽麵脆餅」,夾入滿滿配料只要25元,吃一份就能抵兩餐,而且多到炸出來的油麵還不用加價,是許多學生下課後填飽肚子的古早味點心。

看更多>高雄限定早餐組合!「木瓜醬烤吐司」配木瓜牛奶飄香一甲子

高雄車站補習一條街是不少學生們的回憶,便宜又大碗的美食老店全集中在這,雖然近幾年商圈轉移減少人潮,有不少老店仍靠著好口碑營業至今,其中「爽麵脆餅」將餅皮煎的金黃酥脆,再依顧客的喜好夾入火腿、肉鬆、泡菜等配料,最後擠上美乃滋捲起來。每份價位落在25~55元,最便宜的爽涼麵與蔬菜蛋一份25元,店家更佛心提供「加料鐵板油麵不加價」,夾滿爆餡麵條的脆餅,畫面超衝擊,更被暱稱為「台式古早味大阪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ose.eat_taina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7月 月 31 日 下午 8:11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050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7 日 上午 2:05 張貼

許多7、8年級生的高雄網友,一看到這間高CP值的脆餅也紛紛留言,「這讓我想到春捲」、「小時候補習街美食」、「天啊好想念這間,是補習必買的脆餅」,懷舊小吃帶來滿滿的回憶殺!

位在高雄火車站附近的「爽麵脆餅」是廣受在地人歡迎的銅板價美食。(圖/IG@rose.eat_tainan提供)

DATA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同愛街75號
時間:10:40~20: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挑食有理!高雄市場隱藏小吃「滷蛋白」Q彈唰嘴、在地人當零食

暴風吸入生魚片?高雄日料店搶鮮推出「鮭魚拉麵」滑溜口感超過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