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寵物明星牠們當紅!毛孩戲精幕後有一大功臣在撐腰

文/記者胡琪俐  攝影/記者胡姿霞
2020/08/04 19:00

誰說只有人能演戲,寵物也可以是超人氣演員!LINE TV全台首部寵物溝通自製戲《黑喵知情》就找來狗狗、天竺鼠、貓咪等寵物一同演出,這些寵物明星可是吸引了不少粉絲,黃金獵犬所飾演的「小小」Line官方帳號已經有超過7千人追蹤,而天竺鼠「阿喵」也有將近6千人追蹤,新戲一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咬到濺血噴肉屑!寵物美容師:最累的不是被咬而是...

黃金獵犬「小小」在戲裡面,不但會主動遞牽繩,還把哀傷神情詮釋得淋漓盡致,也令外界相當好奇這些狗狗、貓貓到底是怎麼演的?原來幕後一大功臣就是寵物指導師!

劇中其中一位寵物指導老師婕瑀透露,「大多都是讓寵物明星們演自己,有時候會用食物引導,再捕捉那一瞬間表情或動作,另外像是小小(黃金獵犬)很能感受人類情緒,所以拍戲現場,通常會用大家的情緒去帶動牠。」

因為不能勉強任何一隻動物明星,所以事前必須做更多準備。婕瑀指出,劇中可以看到天竺鼠「阿喵」和黃金獵犬「小小」近距離一起吃飯,其實事前做了不少測試,包括讓牠們熟悉彼此的聲音、味道,最後才讓牠們真正接觸,進而飾演一家人,表現出親近感。

想知道更多關於寵物明星「小小」、「阿喵」有趣互動畫面,點開上方影片,看看寵物指導師怎麼引導牠們就、定、位!

超聰明黃金獵犬、萌度破表短毛天竺鼠待在一起,畫面光用看的就很療癒。

 

延伸閱讀》》

毛孩中暑休克怎麼辦?獸醫師:飼主須把握黃金3分鐘進行寵物CPR

別傷害牠們!農委會:這6種虐傷動物行為皆違犯動保法!

全台第一間「古蹟藥妝店」台中新開幕!70年老銀行變身文青打卡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