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客夏4款「手搖飲香氛蠟燭」限量開賣!繽紛色調+甜蜜香氣超質感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迷客夏提供
2020/08/04 11:21

台灣的珍珠奶茶揚名國際,除了店家發揮巧思推出各式珍奶甜點、料理,以自家牧場鮮奶製作手搖飲的「迷客夏」,也首度將熱賣的伯爵紅茶拿鐵、柳丁綠茶、出雲抹茶鮮奶與草莓庫莉鮮奶等熱賣飲品,變身成4款繽紛香氛蠟燭,聞起來甜甜的香氣超療癒!

看更多>蜷尾家、TWG Tea冰淇淋快閃店!新口味搶吃一波

迷客夏香氛蠟燭搭配質感燙銀LOGO與繽紛馬卡龍色調,是今年七夕送禮的最佳選擇之一。(圖/迷客夏提供)

迷客夏聯手台灣原創香氛品牌Eye Candle 目逆蠟燭公司,跨界推出以手搖飲為主題的香氛蠟燭,標榜選用無毒蠟與國際認證香精,呈現4款飲品的繽紛色系,以飲品液體流動的意象設計視覺,並特別採用質感的禮盒包裝,加上牧場元素的飲品菜單介紹產品,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很適合,味覺饗宴進化成嗅覺上的享受,帶來全然不同的感官體驗。首批早鳥限量僅500組,於知名募資平台「嘖嘖」預購,四入一組售價1380元,8/14前下訂可於情人節前夕到貨。

一盒4入的質感包裝,售價1380元。(圖/迷客夏提供)

伯爵紅茶拿鐵

人氣飲品「伯爵紅茶拿鐵」一系列周邊商品,從爆米花進化成香氛蠟燭,始終不變的是熟悉的香濃味道!伯爵茶帶著佛手柑的香氣,融合著曬過陽光的水果香與淡雅花香,與鮮醇奶香充分融合,令人感到溫暖療癒。

柳丁綠茶

充滿柑橘清香的柳丁綠茶,飲品本身帶著柳丁外皮獨有的精油香氣,此次以特調精油香氛透過嗅覺,呈現出活力清新的感受。

出雲抹茶鮮奶

抹茶帶著淡淡的青草香與穀香氣息,彷彿置身清晨帶著露水的茶園,加入溫暖的鮮奶香氣整體更顯層次。

草莓庫莉鮮奶

手工熬煮出的草莓庫莉果漿,美妙的鮮紅草莓滋味帶著酸甜香氣,幻化成帶著戀愛滋味的香氛蠟燭,少女必收!

迷客夏以四款經典飲品為靈感,推出手作飲品香氛蠟燭。(圖/迷客夏提供)

出雲抹茶鮮奶口味的蠟燭有著迷人的藍綠色調。(圖/迷客夏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攜帶式洗衣板、紙牙膏太實用!無印良品 8 款「熱銷旅行小物」打包超輕便

口罩鬆緊帶、防滑減壓護套...日本「口罩周邊小物」超貼心設計解放配戴不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