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蜷尾家、TWG Tea夏日冰淇淋快閃店!海鹽牛乳&繽紛茶香新口味搶吃一波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各品牌提供
2020/07/23 15:49

夏天下午茶就是需要一杯冰淇淋消暑解渴!原本只能在台南吃到的「蜷尾家」霜淇淋,為期8個月的時間,進駐台北民生社區推出4波聯名冰品與全新驚喜口味,另外有貴婦下午茶之稱的「TWG Tea」也在北部與中部百貨開設茶香冰淇淋快閃店,快把握時間吃一波!

看更多>芒果多到滿出來!大苑子新開「復古冰果室」刨冰、霜淇淋一次吃

「蜷尾家」台北快閃店每週推出全新口味

台南排隊美食「蜷尾家」終於來台北設店了!繼成為首位華人奪下世界冰淇淋大賽銀牌獎後,蜷尾家睽違五年回到台北,打造即日起至9月13日的限定快閃店,地點就選在藝文氣息濃厚的民生社區,每週都會推出兩個全新的驚喜口味。

首先登場的是「爆米香荔枝蜜紅茶霜淇淋」選用阿里山紅茶加入高雄大樹的天然荔枝蜂蜜,再撒上屏東紫米爆米香,一次集結茶香、荔枝蜜與奶香的多重風味,另一款「海鹽牛奶霜淇淋」使用嘉義洲南鹽場冬日曬鹽法產出的回甘鹽,融合綿密的初鹿鮮乳,吃起來香濃又甜而不膩,期間店也同時販賣初鹿鮮乳及初鹿紅烏龍煉乳爆米花。

爆米香荔枝蜜紅茶霜淇淋130元、海鹽牛奶霜淇淋100元。(圖/IG@grace730308提供)

蜷尾家夏季台北店打造繽紛的新潮店面。(圖/蜷尾家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時間:7/23~9/13 (週三至週日),12:00~19:00

爆米鄉荔枝蜜紅茶霜淇淋
販售日期:7/22~7/26

海鹽牛奶霜淇淋
販售日期:7/22~8/16

初鹿鮮乳&初鹿紅烏龍煉乳爆米花
販售日期:7/22~9/13

TWG Tea快閃冰淇淋店巡迴這3間百貨

TWG Tea號稱茶葉界的愛瑪仕,今年夏天推出「沁涼仲夏-繽紛茶香冰淇淋」體驗快閃店,巡迴北部與中部3間百貨,讓大家品嚐全新的貴婦下午茶滋味。

首站將於台北遠東 SOGO 忠孝館1樓廣場登場,限時供應8款茶味冰淇淋,包含結合淡淡花香及甜韻的「阿里山嚴選茶」、黑茶與芒果秘製風味的「艾方索黑茶」、黑茶佐特選佛手柑與巧克力內斂風味的「伯爵富貴茗茶」、「焦糖奶油紅茶味冰淇淋」、大吉嶺黑茶搭配玫瑰香草的「玫瑰芬香茶」、黑茶、柑橘與法國矢車菊舒心風味的「法式伯爵茶」、飄著綠茶與茉莉花瓣的淡雅香韻的「皇后茉莉綠茶」、與散發黑茶、漿果、茴香與焦糖香的「1837黑茶」口味。

此外更加碼購買一球繽紛茶香冰淇淋,於現場拍照打卡按讚,即可至百貨內TWG Tea精品店兌換一顆TWG Tea茶香馬卡龍,兩球可兌換兩顆,以此類推。

TWG Tea茶味冰淇淋單球售價95元、二球180元、三球260元,圖右為TWG Tea推薦每日限量特製的阿里山嚴選茶味冰淇淋。(圖/TWG Tea提供)

TWG Tea快閃店將至台北遠東SOGO忠孝館、信義新天地A8與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圖/TWG Tea提供)

DATA
台北遠東 SOGO 忠孝館一樓廣場
時間: 7/25~8/2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一樓廣場
時間:8/10~8/16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一樓廣場
時間:8/19~8/31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延伸閱讀>

台北5間爆紅「日式刨冰」漸層色冰球、濃厚淋醬藏彩蛋

3倍榴槤奶昔、整顆榴槤雪花冰!「濃厚系甜品」台中人必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