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林美食代表有啥?網友點名「深夜炸饅頭、網紅甜點」TOP 10 必吃清單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9/07 12:24

不要再說不知道去雲林要吃什麼了!雲林除了有傳承多年的地方小吃、有邪惡指數爆表的宵夜美食,近年更崛起不少網美風精緻好拍的甜點,還有超豐盛的早午餐撐爆肚皮,快來看看2020上半年網友打卡推薦前10名的高CP值美食代表有哪些?

看更多>最美意麵店、甜點咖啡館!10間新進榜台南排隊美食

TOP 10 /魷魚興嘴吃嘴魷魚羮

在地人都吃這家!新鮮大顆的魷魚嘴,吃起來扎實有嚼勁,又帶著Q彈感,湯頭清澈鮮甜,加上幾滴醋後,口味更提升!

(圖/貪吃鬼愛吃甜提供)

TOP 9 /OHEY CAFE

溫暖舒適的甜點店,甜點以慕斯類為主,外觀精緻、口感有層次,還有酒瓶瓶裝的飲料好適合拍照!

(圖/Chelsea Chang提供)

TOP 8 /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免門票親子牧場!可以餵牛吃草、餵魚吃飼料,還有親子沙坑,很適合一家大小前來,當然也有簡餐和伴手禮。

(圖/Ting提供)

TOP 7 /福安鴨肉飯

鴨肉夾帶著麻油和醬油的香氣,簡簡單單卻讓人難以忘懷!鴨肉肥瘦適中、肉質軟嫩,再來一碗下水湯,北港必吃!

(圖/Kiwi提供)

TOP 6 /恬恬 IMMENSE

各種超Q造型的甜點!水果塔、千層酥、慕斯蛋糕,選擇超級多,各個精緻有層次,令人少女心大噴發啊!

(圖/倍倍食記提供)

TOP 5 /塔吉特TOUCHED 千層蛋糕

平價的千層蛋糕塔吉特就是雲林起家!口味超級多,層層堆疊,放入冰箱冰冰涼涼的口感吃起來更不一樣!

(圖/sansan美食提供)

TOP 4 /著迷.食間

沒有肉也可以吃得很滿足!看看這個烘蛋多誘人!麵包、馬鈴薯、沙拉、優格、水果,樣樣食材新鮮、健康營養、又吃得飽。

(圖/倩の貪吃日記提供)

TOP 3 /斗南炸饅頭

炸過的饅頭放上起司片後烤一烤,酥酥脆脆,再淋上煉乳後邪惡指數大提升!兩人吃一顆剛剛好,只有晚上營業喔!

(圖/Chen Linda提供)

TOP 2 /長興圓仔冰

吃湯圓、吃麻糬,想吃冰、想吃熱,這裡都有!傳承三代,彈牙美味,配上麥片、紅豆、綠豆、大豆、粉條等其它配料,好滿足!

(圖/野西瓜。嚐食提供)

TOP 1 /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甜點輕食咖啡

斗六的網美餐廳!有鹹食、有甜點,必點舒芙蕾!現點現做,吃起來鬆軟綿密、濕潤順口、口感輕盈。

(圖/青蛙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現煎牛排+櫻桃鴨任你點!台南「鐵板燒吃到飽」600有找、自助吧無限續

網友認證「早午餐之都」靠CP值取勝!屏東人最愛澎湃飯湯、爆量生魚片

花蓮賞金針花海4玩法!「划船看日出、森林當泰山」海陸空全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