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插畫家將收容所動物畫成「迪士尼風格」作品!只願幫牠們找到永遠的家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pet_disneyfication
2020/06/12 19:40

來自荷蘭的插畫家Isa透過畫筆,將收容所裡的毛孩們繪製成「迪士尼風格」的作品,而在她的巧手之下,即使是帶有缺陷的貓狗,依舊呈現出其獨特的可愛,無形中也增加了牠們被領養的機會。

荷蘭插畫家Isa透過畫筆,將收容所的動物繪製成迪士尼風格的插畫,這也增加了牠們被領養的機會。(圖截自Instagram@pet_disneyfication)

據外媒報導,這位22歲的荷蘭插畫家Isa,將寵物的照片繪製成迪士尼風格的畫作後,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而從小就喜歡畫畫的她,直到高中畢業後,才決定把繪畫當作志業,並且開始認真學習插畫以及做動畫;Isa表示:「我從小就很喜歡看迪士尼的動物電影,像是《101忠狗》、《小姐與流氓》等,尤其《獅子王》更是我的最愛!也因此幾年前時,為了練習迪士尼風格的插畫,我在網路上徵求飼主提供寵物的照片,再將牠們繪製成迪士尼風格的作品。」

即便是帶有缺陷的動物,在Isa的畫筆下,反而形成一種獨特的可愛。(圖截自Instagram@pet_disneyfication)

直到去年夏年,Isa決定開設Instagram帳號,並接受飼主的委託,她解釋:「或許我還做得不太好,但過去幾次的接案經驗裡,委託人表示很喜歡我的作品,我才打算以此為業。」不僅如此,在Isa打出名聲後,她更希望透過自己的畫作幫助流浪動物,因此她選擇與收容所合作,將那些帶有缺陷或是不太討喜的貓狗,繪製成迪士尼風格的插畫,藉此吸引人們的注意,也成功增加了牠們被看見的機會。Isa表示,她很開心能將自己的平台,用於這麼美好的事物上,只願這些動物能盡快找到永遠的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lcomeHomeWednesday I’m just making these names up as I go at this point Hi to all my new followers!  I make weekly adoptable pet drawings, and hopefully we can help this sweet lady find a home!  This sweet girl is Gemma, she’s actually a foster of one of my followers: Veronica @veronicatladyofficial  Gemma is 6 years old and she’s a gentle soul that loves everyone! She gets along with other cats, and she’s super snuggly. She’s looking for a home because her previous owner passed away  Gemma has some dental issues but is otherwise a very happy and healthy kitty.  She’s located at Philadelphia PA. And if you’re interested or have questions you can send @veronicatladyofficial a message!  Let’s help her find a permanent place to call home, please share if you know someone that could take her!

Pet Disneyfication(@pet_disneyficatio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0 日 下午 1:35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