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來救你了!媽把柴犬的玩偶「通通拿去洗」牠超焦急轉圈:娃娃也討厭洗澡啦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shiba_hachi_/圖片提供
2020/05/24 20:45

柴犬哈吉是隻女孩兒,喜歡玩毛茸茸的娃娃。(圖片提供/Instagram@shiba_hachi_)

軟軟可愛的絨毛娃娃,不只可以提供孩子們慰藉,也是他們最好的非生物朋友,連狗狗貓貓們也十分喜愛。有隻柴犬就有超多隻自己專屬的玩偶,這天主人想來大掃除一番,便將牠的娃娃全部拿去洗,焦急的牠看著滿池的濕娃娃,繞來繞去想救娃娃逃脫於洗澡苦海中。

這隻柴犬名叫哈吉(Hachi),擁有一雙長腿,平時更常和主人一起到處旅行吃美食,但在吃之外,牠也是個愛玩娃娃的小女生,然而娃娃玩偶類的玩具,在每天的玩耍下很容易沾染上髒污、口水,因此就需要定期打理清洗,於是這天主人一口氣把哈吉的娃娃們全都泡水洗了,哈吉發現後超級緊張,不僅繞著盆子轉來轉去,還用鼻子不停地頂著濕娃娃,接著更轉頭看了主人一眼,彷彿在說:「怎麼可以洗娃娃,它們跟我一樣不愛洗澡耶」。

繞著滿盆的娃娃,哈吉焦急得團團轉。(圖/截自Instagram@shiba_hachi_授權影片)

這段想救娃娃但無能為力的影片上傳後,網友全都直呼哈吉太可愛了,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牠的臉好像在說我想救你們但我也怕水呀」、「娃娃洗完還要曬乾,哈吉要只剩自己寂寞幾天了」、「這娃娃的數量真的好多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