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Q小警犬在「就職典禮」上全程大昏睡 影片萌翻25萬名網友!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bpdk9brody
2020/04/16 17:00

當你遇到重要場合時,一定會非常緊張且戰戰兢兢的,只不過汪星人可就不一定了,即便遇上牠的「狗生大事」,牠可能還是會相當做自己!在國外就有隻小警犬在牠的「就職典禮」上呼呼大睡,全程都是由牠的訓練員警察幫忙完成宣誓。而這隻小警犬的就職影片,至今吸引了近25萬人次觀看。

小警犬Brody在就職典禮上呼呼大睡的模樣,意外爆紅。(圖截自instagram@bpdk9brody)

據外媒報導,這隻才12週大的小警犬「Brody」在上週一(4/6)時正式加入「Bristol Police Department」警局,但因為牠的就職典禮時間實在太早了,Brody的訓練員警察「Keith」才剛把牠放上桌上,Brody便馬上呼呼大睡,完全不管現場其他人在看,最後也只能由Keith幫牠完成宣誓。Keith受訪時笑說:「Brody沒有在玩遊戲的時候,就是在睡覺,牠真的很會睡!」。

Bristol Police Department警局在Brody的就職典禮當天,特別開了臉書直播與大家分享,影片中只見不論一旁的警官多麼認真在宣誓,Brody卻是躺在桌上呼呼大睡,甚至還換個姿勢繼續睡,而牠這般可愛的模樣,也讓不少網友直呼療癒。這段影片不僅在網路上瘋傳,Keith還幫Brody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滿足許多網友想要看更多Brody萌日常的願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