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披薩外盒居然貼有超萌狗狗照片?!背後原因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超有愛!

文/記者鄭惠文   攝影/圖截自Niagara SPCA臉書
2020/03/08 19:45

許多收容所為了幫助浪浪們找到永遠的家,都會想方設法要增加牠們的認養率,在美國就有一間收容所與披薩店合作,在披薩的外盒貼上待領養的毛孩照片傳單,藉此吸引大家的關注,而此舉也成功讓收容所內的幾隻浪浪被領養!

Niagara SPCA收容所與Just Pizza & Wing Co. franchise披薩店合作,將待領養的浪浪照片傳單貼在披薩外盒,藉此增加認養率。(圖截自Niagara SPCA臉書)

位於紐約的收容所「Niagara SPCA」與披薩店「Just Pizza & Wing Co. franchise」的這項「跨界」合作相當有愛且有創意,而原來Just Pizza & Wing Co. franchise的擁有者Mary Alloy曾在Niagara SPCA當過志工,當收容所的人詢問她是否能將待領養的浪浪照片放在披薩盒上後,Mary Alloy便迫不及待地要展開這項合作計畫!而這項活動也超成功,不只讓披薩店的顧客看到外盒上貼著可愛狗狗或貓貓的照片傳單、感到療癒,也引起了有可能會收養這些浪浪的人的注意,令人開心的是,推出這活動的第一天就有狗狗因此被領養了。

Niagara SPCA在臉書上分享了他們與披薩店合作的活動訊息後,同樣引起網友大量分享這超有意義的活動,並紛紛留言表示:「這活動真的太讚了!」、「這個點子真的超棒的!」、「希望這些浪浪能狗早日找到永遠的家!」、「希望顧客得到的不只有披薩~也能帶浪浪回家!」、「下次我知道該去哪裡買披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