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底多邊緣?柴犬超lonely在湖邊自己玩你丟我撿 網笑:令人鼻酸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shibadog_yume授權影片
2020/02/24 19:00

有很多柴犬喜歡跟主人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不過當連主人都不願意跟你玩時,就自己丟球自己撿吧!日前網友shibadog_yume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自家柴犬的影片,看到牠這落寞的模樣,雖有點想哭但又覺得有些好笑。柴犬自己在湖邊玩你丟我撿。(圖/截自Instagram@shibadog_yume授權影片)

這隻名叫Yume的柴犬目前約4歲大,雖是在日本東京出生,但現住在美國德州。這日Yume跑到池子邊撿球,原本還以為只是球單純不小心掉進水池內,不過Yume一用嘴叼起球後,馬上又放進水池內,還差點用腳也勾不到,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次,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在玩。

這隻影片在網路上也吸引破千網友點閱,就有網友表示:「Yume太可愛了!」、「這招打發無聊時間好聰明!」、「還以為是在鬼打牆!」;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根本是自己想玩水吧!」、「不要這麼邊緣不然我跟你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