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登上twitter熱搜的狗狗就是「牠」!5隻比主人還紅的明星愛犬 招粉實力也爆棚

文/記者陳泓儒  攝影/翻攝自網路、Instagram@jennierubyjane、Instagram@twicetagram
2020/02/21 15:20

狗狗的可愛,連偶像級韓星也無法擋!近年許多韓國明星開始養狗,還會進一步在社群軟體上po出曬狗照,分享平時與狗狗的互動,讓粉絲們又生氣又羨慕地直呼:「牠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這些毛孩在網路上也迅速積粉,甚至自己登上社群熱搜,發生「狗狗比主人還紅」的局面。現在就來看看哪些韓星的狗,在社群軟體上也有大量粉絲吧。許多韓星都有養狗狗。(翻攝自Instagram@twicetagram、Instagram@jennierubyjane,此為合成圖)

1. 煤炭:BTS V

煤炭是BTS(防彈少年團)成員中V(金泰亨)所領養的愛犬,2017年12月第一次在twitter上亮相後,V就常在推特上分享與煤炭的互動,包含握手、餵食、玩耍等畫面,讓粉絲也得以一窺V的居家生活,甚至一度讓煤炭登上twitter熱搜。粉絲透露,雖然V是煤炭名義上的爸爸,但BTS其他團員也常跟煤炭玩在一起,儼然像有7個愛牠的超帥爸爸,難怪網路上大家總說煤炭是「防彈少年團第八位成員」、「全世界最幸福的狗狗」。

2.辛巴:朴敘俊

和V是至親好友的朴敘俊,以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在台爆紅!去年8月開設了自已的YouTube頻道「레코드박스 Record PARK's」,其中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就是跟自家比熊犬「辛巴」一同出演。影片裡朴敘俊帶著辛巴到片場休息室玩耍,抱抱、餵食等親密舉動讓粉絲幾乎暴動!辛巴看到鏡頭在拍牠還會做出專業姿勢,根本比爸爸還像明星。

 

 

下一頁:大勢女團也愛狗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