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毛小孩出去玩:4個桃園龍潭附近翠綠草原踏踏青

文/記者高嘉聆 
2015/10/20 19:59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為台灣飯店中,少見推出獨棟寵物友善客房的業者,每間約為15坪的寵物客房,備有寵物小床、寵物餐桌、寵物尿盆、空氣清淨機及寵物的過夜旅行包,讓飼主出遊外宿時,不必帶太多東西就可以輕鬆出門。不僅如此,寵物也和人一樣,可享有客房服務,飯店備用寵物特製排餐,只要事先預約即可享用。
寵物室內運動空間。
Natasha表示,來這裡其實不必花太多時間到其他的景點,因為飯店本身就有許多免費設施、活動可體驗,像是室內、戶外都有寵物的運動空間,設施包括跨欄、彎道、蹺蹺板等,室內另有寵物專屬的拍照區,可讓飼主與寵物大玩變裝遊戲,留下逗趣的旅行記憶。
預約寵物客房專案,還能免費體驗DIY活動。
除了貼心的服務,下塌飯店更不可錯過佔地1萬5千坪的「幸福桃花源生態步道」,帶著寵物於森林步道上漫步,尤其是早晨時,最能享受舒爽的森林浴,而寵物也在大自然的洗禮下,顯得格外開心。園區生態豐富,如果想更進一步探訪,飯店也有專屬的導覽員提供解說服務。

捏捏在戶外的寵物運動設施上,玩得眉開眼笑。

在園區裡拍照,頗有幾分偶像劇的氣氛呢!

DATA

電話:0800-889-168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
收費:「寵物輕旅行」寵物客房住宿專案,含1泊2食、寵物排餐、趣味DIY、生態導覽、主題晚會等內容,2人入住6,980元起,4人入住8,800元起。專案享1隻寵物免費入住。(15:00後進房,11:00前退房)

 

從觀景台望去,美景無敵。
角板山公園

「角板山公園」不僅是北部知名的賞梅景點,先總統蔣介石當年更是看中此地、蓋了行館,而且不少樹木更是從日治時期就已種下,整座公園顯得鬱鬱蒼蒼,即便在沒有梅花的季節裡,帶著寵物徜徉於草原、樹林間,玩起「你丟我撿」的小遊戲,也讓人感到十分幸福。
此外,這裡風景優美,尤其是從櫻花林旁的觀景台向下望,下方蜿蜒的溪流與兩側山林形成絕美的景觀,而園區內無論是步道、林間等地,也都是為寵物留下可愛身影的最佳據點,一不小心就會按了好幾下快門喔!
DATA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村中正路133-1號

 

Natasha與捏捏在湖濱的陪伴下,心情也飛揚起來了呢!

大溪河濱公園

腹地廣大的「大溪河濱公園」,位於台3線與桃60線交叉點旁、大漢溪堤防內,園區擁有美麗的池塘與樹林,景色優美,並且還規劃了自行車步道、湖濱觀景台、兒童遊戲場、壘球場等設施,今年的桃園大溪熱氣球博覽會也是在這裡舉辦的。
捏捏與好朋友相約在大溪河濱公園。
這裡除了運動、散步、騎車的人不少,也有一些飼主們會帶著寵物來此活動筋骨,尤其在秋天的傍晚,晚風徐徐,散起步來特別舒服,同時也為寵物小旅行畫上美好的句點


DATA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武嶺橋下)

圖片提供/Natasha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或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