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音量注意!鸚鵡封麥轉職「演奏家」狂摔「破銅爛鐵」網友笑:壓力很大厚!

文/記者賴玟秀  攝影/Instagram@ lucky_parmar2012/圖片提供
2020/01/10 11:30

「破銅爛鐵(STOMP)」是世界知名的打擊樂隊,他們運用生活上的鍋碗瓢盆,演奏出動感的節奏和旋律。而在台灣有隻鸚鵡,似乎也受到他們啟發,放棄本職歌手開始練習起打擊樂來了。

灰鸚鵡Lucky Parmar的尾羽是橘紅色的。(圖片提供/Instagram@ lucky_parmar2012)

這隻約7歲大的灰鸚鵡名叫Lucky,十分的聰明可愛,平時不只會唱歌還會學電視遊樂器xbox開機的聲音,但這次牠似乎不想再安於現狀,決定不當鸚鵡本質的「歌手」而要改當演奏家,影片中只見牠叼起了光亮的鐵盤,就往地上摔,除了創造出碰撞地板的巨大又清脆的聲響,還讓有點弧度的盤子,因作用力晃動產生震動環繞音效,而且牠不只摔了一次,更嘗試使用不同力道,演奏出不一樣的聲音頻率,專業程度堪比知名打擊樂「破銅爛鐵」。

這段影片上傳後網友們先是鼓勵牠:「可以去當打擊樂師了啦」、「這好像鈸的聲音,以後鸚鵡可以去負責這樣樂器啦」,接著開始幫飼主煩惱起來:「這個鸚鵡玩具也太吵了」、「小心下次牠摔玻璃盤啦」、「我覺得真的唱歌就好不要摔盤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