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柴柴當保母散發「滿滿愛」!舌頭卻情不自禁「伸出去」

文/寵伴頻道   攝影/圖截自Instagram@wishingstar_ferretry授權影片
2019/07/26 19:00

柴柴總是給人可愛、活潑好動的形象,然而牠們也是可以展現出充滿「母愛」的一面!不久前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網友wishingstar_ferretry放上了這段影片,柴柴「充滿母愛」的眼神和最後這個「忍不住」的動作,在網路隨即引發高討論度。柴柴保母用充滿母愛的眼神照顧6位小寶貝。(圖/截自Instagram@wishingstar_ferretry授權影片)

從影片一開始,柴柴就盯著被窩裡的孩子們看,而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的動物並非柴柴的同類,而是剛出生不久,還在「懵懵懂懂」狀態的白鼬,蜷縮在一起的模樣不細看還不會發現裡面竟有6隻之多。或許是牠們真的太可愛,也可能是太想發揮「母愛」,柴柴影片最後還情不自禁地舔了牠們2下,當然這畫面也被完美捕捉,放到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不到20秒的影片吸引將近5000次的點閱,網友的留言也一則比一則有趣,像是「這是我看到最有愛的柴犬了!」、「又幫柴柴點新技能了!」,也有人開玩笑說:「阿柴,你又調皮了!」、「這麼有愛該不會是外面偷生的!」、「偷親別人的小孩,阿捏母湯喔!」或許是白鼬太可愛,連柴柴都「情不自禁」伸出舌頭。(圖/截自Instagram@wishingstar_ferretry授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