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毛小孩逛市集吃美食還能做公益!「諾亞毛市集、KOL攝影展」週末華山登場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提供
2021/10/20 14:01

被譽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親臨「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照顧老病殘犬貓並拍攝公益短片表達支持。(圖/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提供)

致力為老病殘犬貓提供服務救助的「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近期除邀請國民女神賈永婕拍攝公益宣傳影片,籌備多時的年度活動「諾亞公益市集及方舟KOL攝影展」也將在10/23~24日限時2天於華山文創園區熱鬧登場,不僅集結台北米其林一星Impromptu by Paul Lee現場搖杯特調,還有Tart Taipei、永心鳳茶等網紅名店出攤,現場還有塔羅占卜、寵物瑜伽等活動可參與,邀大家帶著毛寶貝共度一個有愛的週末時光。

看更多>貓咪用額頭撞人意指「我罩你」!一動作可暖心回應牠的愛

「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成立6年來,服務超過60位老病殘毛孩,並成功讓近40位老病殘毛孩找到家,因疫情在募款上困難重重,年初推出「2021年諾亞打氣包」於電商平台嘗試福袋義賣,籌備多時的「諾亞公益市集及方舟KOL攝影展」也將為老病殘犬貓募集醫療捐款,10/23~10/24登場的「諾亞毛市集」邀請到不少人氣美食參與,包括一位難求的impromptu by Paul Lee、東區最夯甜點Tart Taipei、高人氣網紅餐廳永心鳳茶,甚至還有占卜、花藝DIY等各式攤位一同共襄盛舉,開心吃喝還能做公益!

「方舟攝影展」更是籌備半年之久,攜手不同領域KOL一同與協會的毛孩拍大片,包括百萬Youtuber見習網美小吳及團員卡特、潮流雙指標金童楊艾倫及Youtuber那個矮子、時尚寵兒艾熙及Tequila、電台主持人小祿,陽光型男ATM及本次的大片攝影師Brian,共同完成富有故事、有笑有淚的攝影展,不僅希望藉由KOL的社群號召力宣揚協會理念,也期望民眾以不同角度看見諾亞方舟毛孩們,不放棄的日常和生命力之美。

「諾亞公益市集及方舟KOL攝影展」和大家分享,邀請民眾帶著毛小孩到華山園區共度一個有愛的週末時光。(圖/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提供)

DATA
諾亞毛市集|方舟攝影展|老毛孩小學堂
時間:10/23~10/24 12:00~17:00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中四A

FB:諾亞方舟動物同樂會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