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狗狗玩水:【墾丁】4個海洋戲水樂逍遙的好去處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6/05/20 06:00

月光邊境民宿的草皮可讓毛小孩自在地追趕跑跳碰。

月光邊境

隱身在南灣山野間的月光邊境是毛孩此生必去的民宿之一,因為本身有養大型狗,所以女主人涂秀榕更加了解寵物主人的需求,不僅民宿四周沒有其他房舍相鄰,前後院也都做有圍欄和防護設施,讓毛小孩和主人可以盡情地在草地上跑跳玩樂,而且戶外還有3座洗沙池,從海邊戲水回來後,大小孩可以洗腳、毛小孩則可直接沖洗,即使天氣轉涼,其中1座還貼心附有熱水,不怕寵物著涼。
房間空間寬敞,部分4人房還有小隔間的設計,而有些房型的門口處也貼心設有圍欄小露台,寵物只要不上床,要在露台外或進房也沒問題,退房後房間包含窗簾都會消毒、戶外草皮也約1~2月消毒1次,讓房客住得更安心。
民宿的後院並設有烤肉區,為了怕寵物衝撞造成危險,也有護欄防護避免寵物跑入。黃昏時可坐在前院的草皮看夕陽、夜晚烤肉觀星,也可辦狗聚或與其他狗主人交流,是一處平價又令人住得自在的民宿。

寬敞的星光4人房裡頭還有玄機,小門進入後另有一處半隔間的2人房和附有浴缸的衛浴設備。

洗沙池也是寵物的貼心洗澡區。

民宿牆柱上貼心掛有便便袋讓主人方便清理寵物的排洩,亦有延長線,讓自備吹風機的主人在為寵物洗完澡後可立即吹乾。

DATA
電話:0988-089-816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862巷98號
收費:(10月~隔年5月)2人房/週日~五1,800元、週六2,400元,4人房/週日~五2,200~2,800元、週六3,000~3,600元,皆附早餐,寵物每隻加收200元清潔費(15:00進房,11:00退房)

 

籠仔埔草原

墾丁國家公園除了迷人的海灣美景,草原景色也不遜色,風吹砂通往社頂公園的籠仔埔草原,放眼望去大片綠油油的牧草區令人心曠神怡,有些沒有圍欄的區域也可以和家人、毛小孩一同跑跳、嬉戲,有遠離都市的放鬆感,沿著小徑散步,除了綠地、水塘景觀,部分區域甚至可居高眺望公路與風吹砂海岸景觀,是探訪秘境及好玩、好攝的好地方。

種有大片牧草的籠仔埔草原,景色令Miniko一家人著迷。

DATA
地址:自風吹砂停車場公路對面的小徑而上可抵。

 

鼻頭漁港(鵝鑾鼻小漁港)

鄰近鵝鑾鼻的鼻頭漁港,即使夏天旺季來此,遊客也是三三兩兩,環境清幽寧靜,海水很清澈見底,港口處像似一座天然泳池,很適合讓毛小孩在此游泳戲水,有一種猶如一家人獨享美色的氛圍。

穿載著漂浮用具的洛基、洛基爸和小聿。

DATA
地址:自統一渡假村對面的小路進入直行可抵。

 

 

部分圖片提供/洛基小聿媽Miniko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請以店家或各單位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