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狗狗玩水:【墾丁】4個海洋戲水樂逍遙的好去處

文/記者許麗娟  攝影/記者許麗娟
2016/05/20 06:00

帶毛小孩到海邊旅行,準備狗狗漂浮衣、吸水毛巾,同時也會找方便沖洗的民宿,在狗狗戲水上岸後,能夠把身上的海水、砂石清洗乾淨,並建議勿在正中午讓狗狗戲水以避免中暑,每次戲水以30分鐘為佳。

 

小巴里島.星砂灣

避開酷熱的夏季,時序入秋的涼爽時節,帶毛小孩到海邊旅行時,要注意不是只有人會中暑,狗狗也需預防中暑,而天氣相較於北部溫暖的墾丁,秋天和春天前往旅行最為舒適。

墾丁後壁湖的小巴里島和星砂灣,小巴里島位在後壁湖主要浮潛區周邊,正式地名為「頂潭」,卻也因為遊客給了「小巴里島」美名而受歡迎。從公路邊的小徑走入,先穿過一小段的樹林不久就能看到兩側被礁岩圍著的小淺灘,雖然區域不大,但水域清澈猶如一座天然泳池,這裡的美景是得天獨厚、渾然天成、宛如仙境,除了少數浮潛客外,戲水遊客不多,很適合帶狗狗和小朋友來玩水;而鄰近後壁湖港口出海口的星砂灣是拍婚紗的秘境,小朋友可以在海邊戲沙、狗狗可以追浪戲水,湛藍海灣美色充滿度假情。

巷子廚坊

在恆春開店6年多的巷子廚坊,雖然搬了新家,但餐廳仍有小庭院和屋簷下的戶外坐位區,若帶寵物前來,尤其像「洛基」這樣的大型犬也能一起安心用餐。

餐點以排餐、義大利麵和簡餐為主,老闆吳迪夫妻過去都曾在飯店學藝,店裡的松阪豬排佐蘑菇醬,和菲力牛排佐牛肝菌醬,不僅價格平實,醬汁都是店家真材實料熬煮,而餐後甜點也來自女主人的巧手,美味料理擄獲不少老饕的味蕾。

松阪豬排佐蘑菇醬套餐/330元(附沙拉、濃湯、甜點)

去年搬至新址的巷子廚房,隱身在恆春市區的小街弄裡。

DATA
電話:(08)889-9449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38之1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週三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