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拆冷氣「雙囍臨門」掉出松鼠寶寶 網友:是命運嗎

文/即時新聞  攝影/截取自爆料公社/圖
2018/09/05 22:16

擺在戶外的冷氣機時常會有些小垃圾、小蟲等,需要定期拆開清洗,但《爆廢公社》1名網友拆解冷氣機時竟掉出「謎樣生物」,定神一看才發現是隻未開眼的小松鼠,不久後發現竟然有兩隻,嚇得趕快上網求助如何當「奶爸」。網友林先生在冷氣機中找到1隻松鼠寶寶。(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林先生表示,日期在拆解舊冷氣機時掉出1隻尚未開眼的小松鼠,慌張之餘趕緊上網發文向網友討教該如何處理,不久後便決定當「新手奶爸」獨力扶養小松鼠。沒想到事情還沒落幕,小松鼠才剛安頓下來,又聽到冷氣機中傳出小聲音,一看發現竟是另一隻同樣未開眼的小松鼠!林先生拆冷氣卻「雙囍臨門」,讓他不禁大嘆「是命運嗎」?

林先生發文後馬上有熱心網友提供松鼠的飼養方法,希望林先生能順利「拉拔」松鼠寶寶,也有網友抱怨「我家冷氣只會掉蟑螂跟蜘蛛」,但不少網友也留言提醒,有些松鼠攻擊性很強,建議民眾不要在野外抓回飼養,以免受傷。沒想到不久後又發現另1隻松鼠寶寶,讓林先生大嘆是命運。(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