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雙北「印度料理」必吃這 6 間!獨創13種口味烤餅、這家連獲必比登推薦

文/MENU美食誌 
2022/05/25 16:31

咖哩、烤餅、烤雞、香料奶茶……千變萬化又風味獨具的印度料理,近年總在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中展露頭角,足見這異國口味頗受到美食評審和台灣人青睞,在雙北都有幾家默默紮根的印度餐廳值得造訪,來趟舌尖上的香料饗宴!

看更多>台北首屆米其林推薦唯一入選印度菜!想想廚房秘製香料驚豔

番紅花印度美饌
台北市/士林區

入選2018、2019年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必點清甜鹹香的招牌紅番花咖哩,神秘的香料配方讓咖哩不管是沾烤餅或拌米飯都越吃越開胃!另外費爾尼布丁也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口感綿密、甜度適中。
(網友象山女子提供)

TAJ 泰姬印度餐廳 INDIAN RESTAURANT
台北市/大安區

入選2020的台北必比登推薦,店裡只有販售雞、羊、海鮮3種肉類。必吃現點現烤的泰姬火紅乳酸碳烤雞,將去皮的雞大腿以印度香料醃製,味覺層次相當豐富。
(網友吃貨減肥中 阿豚吃吃吃提供)

馬友友印度廚房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

店內販售的烤餅選擇非常多,蒜辣、甜茴香或是起司,烤餅相當有韌性且細嚼可以吃出麵餅香;香料味濃郁的碳烤香料羊排,也是相當經典,羊肉非常香又鮮嫩!
(網友R提供)

印渡風情 印度餐廳OUT OF INDIA INDIAN RESTAURANT師大店
台北市/大安區

推薦物超所值的雙人套餐,澎湃豐富的主食、甜點、飲料、烤餅等,每樣食物都相當具有水準,擁有印度獨特的香料味道的乳酸烤雞,雞肉相當鮮嫩且一點都不會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網友Sowon提供)

3 IDIOTS TOAST & CURRY 三個傻瓜蔬食印度餐廳南京店
台北市/中山區

在台北少數的印度素食料理,必吃有3種不同風味咖哩的印度塔麗,咖哩酸辣口感都有,另外還搭配三種以上的配料,讓人有滿滿的飽足感!
(網友foodywendy提供)

瑪莎拉印度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

店內光是印度烤餅就有13種口味,烤餅的香氣四溢且口感超Q彈,讓人一吃就上癮!除此之外還有兩隻可愛的店貓,整體餐點口味算是偏重。
(網友Jeremy以食為天提供)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