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東「抱腹性旅遊」必吃10間美食!最美路邊攤、在地人才知道的炸雞全餐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7/20 14:45

暑假迎接國內「報復性」出遊潮,台灣後山--台東就是一個好選擇!除了年度盛事熱氣球嘉年華,8月還有東海岸大地藝術節,還可以去體驗今夏最夯SUP、衝浪,更不能錯過有「金城武大道」之稱的池上伯朗大道,出發前先備好這一篇美食攻略,跟著網友打卡推薦的在地好料大吃一波!

TOP 10/都蘭海角咖啡 DULAN CAPE CAFÉ

擁有一片大草原、遼闊無邊際的大海,一間隱身田野裡的景觀餐廳,除了餐點以外,還有水上體驗活動!餐點主打招牌是海鮮燉飯,充滿滿滿的海味,想吃先預訂啊!

(圖/徐子咻提供)

TOP 9/老東台米苔目

米苔目是台東的特色小吃,有乾的也有湯的,Q彈的麵條加上肉燥,簡單卻引起食慾,另外這裡的滷味也是大家推薦可以一起點來吃的!

(圖/Darren Tai提供)

TOP 8/東河包子

賣包子賣到聲名大噪!每顆包子都純手工製作,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肉包,包子外皮鬆軟、內餡味道偏重,還有些許肉汁!

(圖/Stacy Chen提供)

TOP 7/大池豆皮店

現煎豆皮、自製豆花和豆漿,沿用古法柴燒製作,製作出來多了股碳燒香,外酥內軟的豆皮、綿密細緻的豆花、濃醇純樸的豆漿,三樣都點來吃吧!

(圖/貪吃小豬提供)

TOP 6/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以出產新鮮、香醇的初鹿鮮奶聞名,有販售鮮乳、優酪乳、優格、奶酪、冰淇淋等多種商品,來到初鹿就要吃一下啊!

(圖/Clara提供)

TOP 5/林家臭豆腐

台東在地排隊美食之一!臭豆腐外皮炸得相當酥嫩,內餡保留著軟嫩的口感,加上一點九層塔和台式泡菜,吃下來相當涮嘴啊!

(圖/Sandy Gu提供)

TOP 4/藍蜻蜓炸雞速食專賣店

說到東部炸雞就會想到藍蜻蜓!直接來一份炸雞全餐!雞腿、雞翅、雞塊、薯條、飲料,一次吃到,當下午點心或是宵夜都適合!

(圖/HaJiang提供)

TOP 3/我在玩-玩冰箱

被譽為全台最美路邊攤!五顏六色的早午餐好美啦!裡面有10種以上在地蔬果食材,超級豐富,營養又美味,這是限量的想吃要先預訂啊!

(圖/Rosie提供)

TOP 2/阿鋐炸雞

聽說在地人都吃阿鋐炸雞!餐點內容跟藍蜻蜓差不多。剛出爐的炸雞非常燙口,外皮酥脆、裡面很juicy,吃起來不油膩,兩家炸雞都各有擁護者,你比較喜歡哪家呢?

(圖/Lazyi diary提供)

TOP 1/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超夯小吃美食!QQ的米苔目放入加了柴魚片和肉燥的湯頭,再放上豆芽菜、韭菜,內行人會再搭配「丸蛋組合」,加上魚丸和滷蛋就更豐盛了!

(圖/Nikichick SU提供)

※本文內容授權自《MENU美食誌/原文連結》,不得轉載。

MENU 美食誌 - 吃貨專屬app
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當吃貨超簡單,只要愛吃,就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
▶MENU歡迎素人美食客的誠實感言,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MENU是搜尋神器,讓你看照片輕鬆找到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跟預算!
▶MENU養成你的口袋美食,看到好吃立刻收藏,隨時都能1秒決定下一餐!
搜尋「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延伸閱讀

花蓮「大西瓜吃到飽」只要50元銅板價!西瓜休息站成季節限定景點

「吃到飽、燒肉」台灣人最愛!上半年10大網路熱搜餐廳出爐

「台版小沖繩」吃隱藏版海鮮食堂!海葡萄丼飯、現撈九孔佐無敵海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