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廢棄公車變身2處美食新地標!宜蘭週末限定「粉紅巴士」專賣爆餡薄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跟著小虫吃喝玩樂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2020/07/07 12:14

閒置報廢的公車巴士改裝成餐廳,成為宜蘭美食新地標!有別於胖卡餐車滿街跑,今年新創的「巴士餐廳」直接將用餐空間搬進車輛裡頭,且統一駐點在固定位置,讓饕客可以在寬敞的車內品嚐平價美式漢堡,還有超夢幻的粉紅小巴,能吃到道地的法式薄餅,好吃又好拍。

巴豆早午餐

由一輛遊覽車改造的早午餐店,隱身在蘇澳龍德工業區裡,今年6月才剛剛開始試賣,就吸引許多親子來朝勝!內部空間將原有的座椅與儀表板全數拆除,變身為美式餐廳,兩面都是窗戶且採光明亮,加上設有冷氣風扇,在車內吃早餐也很涼爽舒適。

平價早午餐價位幾乎是百元有找,最受網友們推薦的「手作牛肉蛋漢堡」使用新鮮牛絞肉混合香料,吃起來有滿滿肉汁,搭配自製花生醬、千島醬沙拉十分開胃,還有充滿在地特色的熱壓鴨賞吐司也是初次報到必點菜色,因地點鄰近蘇澳交流道,玩宜蘭可以順遊附近的觀光景點!

「巴豆早午餐」為隱身在蘇澳龍德工業區裡的平價早午餐店。(圖/跟著小虫吃喝玩樂提供)

巴士內的用餐空間寬敞且採光明亮。(圖/跟著小虫吃喝玩樂提供)

手作牛肉蛋漢堡55元,以百有找的價格就能體驗在巴士吃早餐。(圖/跟著小虫吃喝玩樂提供)

(圖片由跟著小虫吃喝玩樂提供)

DATA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龍祥三路7巷4-1號
時間:平日 6:30~13:30、週末 7:30~14:30

Holy Crêpe

另一間爆紅的粉紅餐車,以夢幻造型吸引目光,也成為隱藏版打卡景點!宜蘭頭城週末限定的粉紅小巴,由報廢的公車改造而成,店家DIY染上粉嫩顏色,加上植栽、夜晚亮起的霓虹燈設計,獨有的異國風格讓人以為來到國外,內用區目前也正在趕工中。

粉紅巴士的真實身分是一間法式薄餅專賣店,主打100%牛奶餅皮不加一滴水、配上純手工卡士達醬,鹹口味的「HIS Favorite」夾入班尼迪克蛋、火腿與雙起司,軟Q口感帶有起司鹹香,而甜口味的「Peanut Butter & Jam」一次能嚐到手工卡士達、花生醬、草莓醬與香蕉多重滋味,滿溢的果醬讓人大口吃的很滿足。

粉紅巴士的造型配色十分顯眼。(圖/截自Holy Crêpe粉專)

創意法式薄餅從醬料到餅皮都是店家自製。(圖/截自Holy Crêpe粉專)

DATA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310巷222號
時間:每週六日 9:00~21:00(11:00~14:30% 午休)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嘉義「最潮鐵皮茶屋」藏在阿里山秘境!絕美環景視野喫茶放空一下午

「美登利壽司」台北東區一號店 8 月開幕!CP值爆表連日本人也甘願排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