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華遊艇免費登船!台南新開幕「創意觀光工廠」體驗偽出國、DIY行李箱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小玉兒趴趴走提供
2020/07/02 17:57

萬國通路是聞名世界的行李箱大廠,今年6月在台南開設全台首座以行李箱為主題的觀光工廠,廣大園區不僅有紅色斜瓦建築飄著濃濃異國風情,停靠於景觀湖旁的豪華遊艇更免費開放遊客上船拍照,還可以體驗DIY製作行李箱、到湖畔咖啡廳喝下午茶,顛覆一般傳統觀光工廠的風格,成為親子旅遊的熱門新去處!

豪華遊艇開放免費登船拍照。(圖/小玉兒趴趴走提供)

萬國通路創意工廠位於台南高鐵站旁,外縣市民眾來參觀也很便利,園區內的豐富展館可以看到許多太空人出沒,以及結合世界地圖、光影投射的走廊,免出國也能與魚尾獅、自由女神、富士山合影,體驗3分鐘還遊全世界,此外,DIY區域是小朋友最熱愛的地方,有許多好玩的行李箱相關產品可以動手做,像是手機架模型、行李箱組裝等,完成後可將專屬的行李箱帶回家。

萬國通路觀光工廠採歐風設計建築,有兩層樓參觀空間。(圖/小玉兒趴趴走提供)

「世界光廊」透過高科技互動投影,欣賞世界各地美景。(圖/小玉兒趴趴走提供)

展館結合許多宇宙、太空人的元素。(圖/小玉兒趴趴走提供)

沿路參觀每一個主題場館都別具特色,不僅增長知識,滿足打卡需求一路拍到手機沒電,即日起至7月24日試營運期間,開放免費入場,市集、嘉年華會等活動將陸續登場,除了在松山機場體驗「國內登機」,台南萬國通路觀光工廠也能拍出類出國美照。

遊客可以製作專屬自己的行李箱。(圖/小玉兒趴趴走提供)

(圖片由小玉兒趴趴走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南路二段1號
時間:9:30~18:00(週一休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版函館」賞夜景、星光夜騎鐵道自行車!2個暑假約會新玩法

「博物館驚魂夜」暑假真實上演!神秘禁區首度開放、古生物陪你睡一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