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臺東熱氣球嘉年華」5間推薦民宿!秘境海灘旁睡一晚、南歐鄉村風超愜意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Booking.com提供
2020/07/03 10:26

臺東三仙台,海濱慢步調散步享受樂活時光

除了山林景緻外,臺東海岸風光更是受到廣大Booking.com會員所喜愛!「馬可樓」不僅坐落於海岸邊,距離光雕音樂會會場之一的「三仙台」,更是僅有十多分鐘的車程,絕佳的地理位置,讓旅客不只是白天能在海濱線悠閒的漫步,晚上還能前往音樂會享受科技和人文風采的震撼,在一天結束前,也能坐在民宿前欣賞漫天的星空和浪漫的銀河,讓身心靈徹底的放鬆,忘卻生活中的煩悶。

「馬可樓」距離光雕音樂會會場之一的「三仙台」,僅有十多分鐘的車程,即可享受光影科技帶來的震撼。(圖/Booking.com提供)

臺東池上,鄉野間的工業風好客旅店

推薦「原來宿」給情侶或是雙人旅遊的旅客,這裡距離池上火車站僅有7分鐘的步行距離,交通十分便利。旅宿整體工業風格的設計,並採自然光投射,服務人員貼心且熱情的介紹周邊,更讓許多造訪過的旅客充分感受到池上的活力與朝氣,是一間具有溫度,且身受旅客喜愛的優質旅宿。

Booking.com推薦的「原來宿」距離池上火車站僅有7分鐘的步行距離,交通十分便利。(圖/Booking.com提供)

「原來宿」熱情的服務,呼應了Booking.com年初公布的全球好客城市第七名的美名。(圖/Booking.com提供)

看更多>

穿旗袍、住眷村!屏東勝利星村「全台首座飛官眷舍民宿」

振興三倍券住宿懶人包》五星級飯店最高加碼30倍、加1元多睡一晚

Xpark水族館在旁邊!桃園全新「海洋風飯店」入住湛藍主題房、船艙酒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