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立頓打造北部首間「We Sweet Café咖啡廳」!獨賣手搖飲&珍奶甜點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全聯提供
2020/07/02 10:16

從賣甜點到開咖啡廳,全聯的新創舉是在台北東區打造首間與立頓快閃聯名的「We Sweet Café咖啡廳」,不只有輕工業風的裝潢與木質溫暖色系,讓人享受愜意氛圍,更獨賣立頓黑糖珍奶、水果紅茶與珍奶系甜點,同時也宣布全台門市7/3起開賣立頓聯名甜點,每一款都誘人!

We Sweet café立頓聯名咖啡廳新開張

We Sweet Café×立頓快閃聯名咖啡廳7/4起於台北、台中兩家門市同步推出2款現點現做的限定飲品,「黑糖波一下」以立頓原味奶茶及立頓紅茶為基底,加上鮮奶及黑糖,搭配QQ珍珠,打造漸層系飲品,另一杯「水果搖一夏」運用立頓黃牌紅茶,加入台灣在地新鮮百香果、柳橙、檸檬、蘋果、鳳梨,特調出夏日的清新風味。

另外還同步推出快閃咖啡廳限定的4款甜點,包含「珍珠奶茶慕斯」、「珍珠奶茶泡芙」、「珍奶慕斯杯」與「珍奶起士」,將立頓奶茶、紅茶與黑糖珍珠打造出夢幻下午茶!

全聯We Sweet Café咖啡廳大安延吉店及台中市政店特別與經典茶飲品牌「立頓」打造快閃聯名咖啡廳。(圖/全聯提供)

We Sweet café×立頓快閃聯名咖啡廳,招牌飲品、珍奶系甜點全台獨家販售。(圖/全聯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90號(大安延吉店)、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01號(台中市政店)

立頓6款「黑糖、珍奶聯名甜點」全台門市販售

7/3至7/30全聯全台門市皆有販售立頓聯名甜點,使用立頓精選紅茶、立頓香濃奶茶及立頓英式經典奶茶,翻玩出各種新品,「紅茶黑糖Q心捲」採用立頓精選紅茶製成茶香濃郁的戚風蛋糕捲,搭配台灣古早味黑糖麻糬,Q嫩彈滑;「醇香奶茶布蕾塔」以立頓精選紅茶製成紮實的紅茶塔皮,堆疊經典滑嫩烤布蕾,頂層再加上立頓香濃原味奶茶製成的奶茶餡,帶來雙重享受。

「紅茶拿鐵邦特蛋糕」選用立頓精選紅茶製成蛋糕體,加入特製奶茶慕斯及奶茶醬,搭配Q彈粉圓,口感新奇造型獨特;「檸檬紅茶盆子」則是清爽系代表,有著檸檬紅茶晶凍,香草戚風搭配檸檬慕斯及紅茶奶餡,是擺脫夏日煩悶的消暑新選擇。

全聯與立頓的聯名甜點7/3全台上市。(圖/全聯提供)

Ka粉必收!7款「KAKAO FRIENDS」集點加價換

除此之外,全聯集點活動「KAKAO FRIENDS飲料冰品全運會」,以暖男代表RYAN萊恩、淘氣小可愛APEACH啵啵桃,與TUBE暴走鴨和活潑愛打瞌睡的MUZI木子兔等人氣角色進行設計,總共推出7款生活實用小物。7/3~10/8持福利卡購買飲料、冰品單筆每滿60元,即可獲得1積分,使用指定積分就能加價換購一款,粉絲們當然每款都要換起來!

左上順時針:發光卡套萊恩/啵啵桃、多功能公仔桌燈-萊恩、顯示型大容量無線行動電源-萊恩/暴走鴨。(圖/全聯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萬波聯名百年餅舖推「紅豆粉粿月餅」!中秋節新口味搶先預購

彰化特大號「彩虹霜淇淋」堆疊6色口味!超Q甜筒椅成打卡地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