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美公路」將建觀景台!苗栗拍照新秘境先賞無敵海景、落日大橋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本報資料照
2020/07/01 12:06

台61線西濱公路通霄路段旁新建的隱藏版大橋,成為拍海景美照的新地標。(圖/IG@ygt1016提供、記者鄭名翔攝)

台61線西濱公路通霄路段有著「全台最美景觀公路」的封號,白天筆直道路面向廣闊碧海藍天、傍晚夕陽落日餘暉,自開通後成為取景熱點,但也因車流眾多導致許多民眾違規停車,未來將興建「無敵海景觀景台」讓大家安全賞景,在完工之前可以先到公路旁的新埔路新橋拍照,不但人車稀少,一路通往大海的視角也美到令人驚豔!

台六十一線通霄新埔聯絡道,白天可欣賞海天一線美景,黃昏時分則有火紅夕陽緩緩沉入海中,吸引許多遊客駐足拍照。(圖/記者鄭名翔攝)

台61線西濱公路銜接台1線的新埔聯絡道,因兩端高低差加上視野開闊,造就海天連成一線的美景,在去年更拿下全台最美公路的票選第一名,為讓民眾更安全觀日拍照,縣府將在新埔聯絡道靠近台61線右側空地設置觀景台,預計今年8月動工,打造苗栗拍照新秘境。

同時網友近日也發掘在IG打卡地標「山海秘境」旁的新建橋,因為地點隱密幾乎沒有人車,輕易能拍出日系清新照,還能順道捕捉附近的心型公路,一次蒐集浪漫隱藏版景點,不過也特別提醒大家拍照時還是要特別注意安全。

台61線通霄路段也享有日落大道的美稱,提醒大家拍攝時應注意自身安全。(圖/本報資料照,張文煥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gt1016)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3 日 上午 4:0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蔡真真(@153_mom)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2 日 上午 3:1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rou_xx)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24 日 上午 4:10 張貼

DATA

Google導航山海秘境或是導航座標24.5406179, 120.7008812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媲美沖繩海景!台南最新「黃金海岸方舟」追夕陽大啖燒烤美食

穿旗袍、住眷村!屏東「全台首座飛官眷舍民宿」體驗濃濃懷舊風

「森林鞦韆、龍貓隧道」媲美動畫場景!桃園2處步道暗藏新打卡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