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桃園隱藏版「最美停車場」比觀光景點還夯!樓梯迷宮、天井建築瘋打卡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
2020/06/26 12:22

桃園「南門公園」地下停車場被封為最美停車場,吸引遊客來朝勝打卡。(圖/IG@fifi911911提供)

端午節連假各地湧現大量車輛與人潮,多數人會選擇前往觀光景點拍照打卡,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桃園一座地下停車場「南門公園」,近日也變身IG爆紅地標,還被網友封為是最美停車場,層層堆疊的樓梯迷宮能輕鬆拍出意境美照!

南門公園地下停車場坐落桃園區三民路三段,緊鄰桃園最大南門市場及桃園市政府,為解決停車位供不應求的情況,在2018年改造原本清潔隊使用的區域,為市民帶來更加舒適便捷的停車體驗。

南門公園停車場採下沈式廣場及天井設計,可將公園綠意及陽光吸入,增加通風及採光效果,且灰白色系的外牆融入綠意植栽,畫面更顯層次感,會呼吸的環保綠建築,打破以往停車場陰暗封閉的印象,頗具設計的建築美感,吸引許多遊客特地來拍照取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ifi911911)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8 日 上午 6:07 張貼

網友也形容這裡宛如桃園的後花園,可以就近拍網美照。(圖/IG@fifi911911提供)

南門公園停車場採下沈式廣場及天井設計被稱是樓梯迷宮。(圖/記者陳昀攝)

DATA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60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媲美沖繩海景!台南最新「黃金海岸方舟」追夕陽大啖燒烤美食

宜蘭驚見「魔戒神秘洞窟」!3大新秘境搭船夜遊、湖畔玻璃屋賞稻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