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隱藏版「單心石滬」浪漫爆棚!漸層藍海、純白雙曲橋一起拍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2020/06/23 13:46

澎湖本島爆紅打卡新景點「單心石滬」與「小池角雙曲橋」襯著清澈海水超上鏡。(圖/IG@youtingren、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隨著全台防疫逐步解禁,搭飛機去看海的「類出國」正夯,澎湖也成為最熱門國旅目的地之一,今年暑假除了可以朝勝七美最知名的打卡地標「雙心石滬」,近來網路更瘋傳海中央的「單心石滬」,退潮才會出現的隱藏版美景搭配碧海藍天,拍起來超療癒清新,今年夏天就來澎湖玩水更新美照吧!

最新爆紅的愛心石滬位於西嶼鄉池西村海灣邊的「虎目滬」,在日治時期建造、也是當地唯一擁有滬房的石滬,此秘境相較於七美雙心石滬人潮較少,旅客想要來打卡賞景一定要事先查詢潮汐時刻,因石滬位於海中央,在漲潮時是無法看見完整的心型,且堆砌石滬的礁岩鋒利、上頭也有許多石蚵,行走時必須注意自身安全,附近還有IG爆紅的「小池角雙曲橋」、發呆亭等景點,可一同列入澎湖本島行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xcvbnm210)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17 日 上午 5:35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任祐廷(@youtingre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5月 月 1 日 上午 4:23 張貼

除了坐在石滬中央比出愛心合照,還可以搭配廣角拍攝,捕捉大自然版本的愛心藍海美景,來這裡告白示愛或是求婚都相當浪漫,夏季炎熱的時候,跳進水裡浮潛戲水也十分清涼消暑,有如置身在海島度假勝地!

一座潔白的橋身座落在海平面上,小池角雙曲橋為T字型,兩端設置了Tiffany綠的涼亭,空拍視角超夢幻。(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筆直潔白的小橋延伸至海洋的另一頭,漲潮時會呈現水上屋的景象。(圖/小腹婆大世界提供)(圖片由小腹婆大世界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池西村海灣邊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龍舟花燈、彩虹大道」端午節必打卡!璀璨燈會點亮鹿港小鎮

「非洲大草原、台版宿霧」都在綠島!網紅莫莉曬海島度假照被讚:美翻了

划SUP看花火節、一日漁夫挖花蛤!暑假衝5大離島「類出國」玩法全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