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爐就秒殺!全台7間好吃又好拍「文青麵包店」才不輸日本來的呢~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6/07 14:37

別再一窩蜂搶生吐司啦!台灣也有超威的冠軍麵包師、又美又好吃的質感系麵包店,從台北到嘉義、屏東,小清新裝潢彷彿走進網美咖啡館,讓你想先拿出手機打卡拍照,有溫度的麵包更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跟著MENU的腳步一起發掘全台的美美麵包店吧!

TOP 7/小花麵包店/嘉義

人氣麵包店,當地人也要用『搶』的才吃得到!
鄉村風裝潢的麵包店,一週只營業兩天,麵包好吃到會被秒殺!建議開始營業前就去等待,才不會買不到香噴噴的麵包哦!

(圖/楊佳淳提供)

TOP 6/順道パン/台中

一樓日式清新麵包店,二樓舒適用餐空間
順道パン的麵包口味簡單卻又能讓人驚喜,二樓的優美幻境吸引許多客人前往,內用低消是一杯飲料,下午茶的好選擇!

(圖/提供)

TOP 5/柳川彩繪麵包店 柳川 や/台中

每週研發新口味麵包,創意與味道兼具 
普通的麵包吸引不了你嗎?柳川 や的師傅致力於研發新口味麵包,每每推出都造成一波搶購風潮,想跟上一定要密切關注粉絲專頁呀!

(圖/food_koungyou提供)

TOP 4/JUST IN BAKERY/台北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武子靖,有溫度的麵包店 
咦?!麵包也會排隊,由麵包比賽常勝軍武子靖所開設的新型態麵包店,有趣的擺放方式及可愛的造型麵包廣受網友喜愛。

(圖/蔡卓芸提供)

 

 

下一頁>>南台灣必吃必打卡的夢幻麵包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