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咖啡絕配是它!台北7間「超邪惡肉桂捲」號稱全台最好吃的甜點出爐就秒殺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6/08 13:43

外酥內軟、帶有特殊香氣的肉桂捲,是許多麵包控的心頭好!這股旋風也悄悄在台北市咖啡廳延燒,不少隱藏在台北巷弄間的人氣肉桂捲在老饕界口耳相傳,更有被譽為「全台最好吃」的名店,常常一開店就秒殺,以下推薦7間必訪店家,無論你偏愛道地美式風味,還是肉桂糖霜流瀉的邪惡美味,一定都會愛上!

MISS V BAKERY/台北市大同區

肉桂捲控不得不知!位於中山站赤峰街的Miss V以肉桂捲席捲了每個人的心。每天出爐的肉桂捲口味不同,肉桂捲麵包體較厚實蓬鬆,加熱回烤得恰到好處,外酥內軟,搭配糖霜甜蜜口感超上癮。

(圖/遇fun胃提供)

鹹花生SALT PEANUTS/台北市大同區

位於大稻埕周邊的復古老巷中,推開後門有一個綠意盎然的小庭院,若是天氣好時不仿可以到戶外區坐坐。鹹花生招牌必點便是肉桂捲啦!可提供外帶,熱烘烘現烤肉桂麵包,淋上肉桂糖漿香氣十足,搭配鮮奶油一起食用口味更滑順!

(圖/貴婦南西提供)

秋山珈琲屋/台北市士林區

整間店以懷舊復古風的傢俱為主,因店內空間較為安靜,店家明文規定不適合幼童、五人以上團體前來,是非常適合讀書的咖啡廳。肉桂捲口味單純,搭配上一杯單品咖啡,甜度和氣氛都恰到好處。

(圖/eatfoodday提供)

FLY CAFE/台北市大安區

本店叫做Fly kitchen,後來主廚哥哥—人稱蒼蠅哥自己出來開了一家Fly cafe,號稱擁有全台最好吃的肉桂捲!為了能品嘗到最美味的口感,肉桂捲只能內用。烤成焦糖色的肉桂捲上頭還會再淋上一層肉桂糖霜,入口香甜入味,搭配一杯酸酸苦苦的西西里咖啡,簡直是絕配!

(圖/浿淇朵提供)

 

下一頁>>甜點控必吃!深夜的邪惡肉桂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