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著炎亞綸、晨間劇女神約會去!熱播電視劇《路~台灣Express》5大場景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0/05/29 10:02


公館-台大、師大商圈

這裡就是春香向Eric大膽問路的場景,公館是台北學生密度最高的地區,存在以大學生為主的兩大商圈:台大商圈、師大商圈。兩大商圈不管平日或假日皆聚集了許多人,除了許多經典美食與經典書店外,這裡也有許多異國的餐廳營業。劇中春香也來到此地,品嚐用料實在的龍泉深海魚湯。而若是來到這邊,不妨也隨著學生人群到校園裡,體會年輕酸甜苦辣的滋味!而編輯推薦可以到師大校園內走走晃晃,裡面有著許多具時代感的場景在劇中出現喔!

春香向Eric大膽問路的公館商圈。(圖/KLOOK提供)

遊師大商圈還可以到新開幕的「2D Taiwan」咖啡廳打卡。(圖/IG@tung21、ning.ning.27提供)

威志跟美青散步的鳳梨田

銀獅農莊

威志跟美青所散步的鳳梨田就位於屏東的銀獅農莊。銀獅農莊位於屏東高樹,因為是高屏溪支流所沖積而成的廣闊平原,所以有相當肥沃的土壤以利於種植水果,例如:鳳梨、芭樂、蓮霧、芒果、荔枝等。

屏東銀獅農莊種滿蔬果以及繽紛的花海。(圖/IG@lineva0615、slide0824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海景第一排秘境」在地人也不知道!台南3間新開咖啡廳、城堡甜點店

台北最新「純白色建築」媲美台南美術館!窗花長廊、無邊際水池超上鏡

《神隱少女》湯屋真實存在!6大「台版宮崎駿景點」動畫場景一次攻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