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新生活「夏季水上活動」登熱搜!SUP立槳、獨木舟提前預約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KLOOK提供
2020/05/22 13:41

防疫新生活運動正夯!隨著疫情穩定,戶外相關體驗行程持續躍上熱搜,旅遊平台KLOOK統計「SUP立槳」、「獨木舟」、「潛水」是過去2個月最熱門的水上活動關鍵字,不僅能欣賞海天一色美景,還能輕鬆拍美照、與可愛的海龜共遊,在炎熱夏天正式來臨之前,快提前預約各種玩法吧!

「立槳SUP」賞美景拍美照

近年超夯的立槳SUP活動,前往花蓮清水斷崖體驗立式划槳SUP,一邊划槳,一邊欣賞太平洋海天一色美景,眺望湛藍無際的太平洋風光,或是前往台南最美麗的海灘漁光島,躺在立槳上感受在海上漂浮的樂趣;到南投日月潭體驗SUP立式划槳可以用最特別的角度欣賞日月潭的美,將美不勝收的湖光景色一覽無遺,專業教練指導讓你輕鬆掌握SUP基本技巧,還提供攝影服務,輕鬆將歡樂回憶帶回家!

花蓮清水斷崖一邊划槳,一邊享受美景。

在台南漁光島體驗海上漂浮的樂趣。

「透明獨木舟」體驗水上飄

想體驗漂浮在水上的感覺嗎?搭乘葛瑪蘭客運前往宜蘭,體驗烏岩角夢幻透明獨木舟帶給你的漂浮感,精彩的路線帶你飽覽海蝕洞風光與無人海灘,探索公路無法抵達的海岸秘境!而澎湖隘門沙灘體驗透明獨木舟,則可輕鬆感受漂浮在水上的感覺,不僅能近距離欣賞水底美景,運動完後大啖沙灘BBQ,品嚐新鮮美味的海鮮恢復滿滿活力。

前進美麗的澎湖珊瑚礁沙灘,體驗透明獨木舟。

到澎湖隘門沙灘體驗透明獨木舟,輕鬆感受漂浮在水上的感覺。

「潛水」探訪美麗珊瑚礁與海龜悠遊

炎炎夏日泡在水裡清涼一夏再享受不過了,來到離島唯一的珊瑚礁島嶼-小琉球,和綠蠵龜共泳下潛入清澈蔚藍的海底,近距離接觸海中美麗生物,一起徜徉海洋懷抱!有了教練全程陪伴讓你即使沒有潛水證書,也能安全愉快的體驗水中無重力的自由漂浮感,盡情欣賞豐富海洋生態,感受日常生活無法體驗的驚喜旅程,進入另一個奇幻珊瑚世界!

但記得綠蠵龜是保育類動物不能隨意觸摸喔!你也可以參加屏東南灣外海平台式潛水,位在外海的潛水平台可以讓你節省點體力,跟著專業教練輕鬆探索海底世界美妙,無經驗也能享受在南台灣溫暖海域與熱帶魚、海龜悠遊的樂趣。

與海龜一起在小琉球的蔚藍海域中自在悠游。

前往墾丁獨有平台式潛水,探索綺麗海底世界。

 

下一頁>熱氣球慶典、花火節必追!賞鯨跳島列入行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