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爆紅鐵軌照來這拍最安全!台南新景點「鐵路公園」追分成功站牌一次蒐集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南人幫、 Vicky媽媽的遊樂園提供
2020/05/13 18:38

台南新景點「牛稠子車站」打造仿真火車鐵軌、追分成功地標,吸引鐵道迷來打卡。(圖/南人幫、 Vicky媽媽的遊樂園提供)

台南今年有好多新地標可以放風踩點!位於仁德區成功里的「牛稠子車站」,從一片雜林搖身一變成鐵道迷瘋追的打卡景點「鐵路公園」,不僅搭設迷你版月台、還打造超仿真的火車軌道,讓親子可以安全的奔跑嬉戲,偶像劇中走鐵軌的浪漫場景也能盡情拍過癮!

牛稠子是成功里舊稱,景點也以此命名,園區內鋪設兩段軌道、長度共104公尺,下方還鋪設RC枕木,還設有警示燈桿及柵欄,甚至體驗按下綠燈會發出噹噹噹的火車警鈴聲,就像真正的平交道,還原度極高!

火車軌道、月台與平交道高度還原。(圖/南人幫提供)

在鐵軌上盡情拍照也不用擔心有火車經過造成危險。(圖/南人幫提供)

鐵路公園內還搭建了公車站牌、客運等造景,車迷最愛的交通工具都能近距離互動打卡,特別是「追分成功」的站牌很適合考生來拍照,除此之外,園區處處可見舊時代「處變不驚」、「保密防諜人人有責」等標語,飄著復古懷舊氣息,不只是戶外遊憩新去處,對於親子來說也具有教育意義。

鐵支路公園內還搭設了復古版的公車站,等於擁有客運、台鐵等元素。(圖/Vicky媽媽的遊樂園提供)

考生必拍的追分成功站牌這裡也有!(圖/Vicky媽媽的遊樂園提供)

充滿時代感的標語也成為園區一大特色。(圖/南人幫提供)

(圖片由南人幫 Vicky媽媽的遊樂園提供)

DATA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成功里成功二街、仁德甜蜜幼兒園旁巷內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搶先愛情摩天輪!高雄「新約會景點」搭氣球飛輪賞海景

台南驚見「都市版熱帶雨林」!高架步道橫跨山谷、還有沙灘溜滑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