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最強消暑冰品 TOP 10 》臉盆級草莓冰、古早味芋頭剉冰讓你涼一夏

文/MENU美食誌  攝影/MENU美食誌
2020/05/11 15:30

天氣越來越悶熱讓你沒動力工作嗎?MENU美食誌根據APP內網友打卡推薦名單特搜10間人氣冰品,無論你是霜淇淋還是台灣味剉冰擁護者,芋圓、地瓜圓、珍珠、草莓、手工布丁......滿滿的配料讓你盡情加!

TOP 10/桑原商店/台南市東區

Google地圖上找不到的神秘小店,復古的日式裝潢怎麼拍怎麼美!每天販售不同口味的霜淇淋,檸檬系列的口味清爽消暑!完全無添加化學物質,融化速度很快!炸甜甜搭配每天不同口味的鮮奶油也是大家激推的品項!

(圖/Tu提供)

TOP 9/有春冰菓室/台中市西區

芋頭控看過來!芋泥、芋圓、地瓜圓通通有!綿密的芋泥配上手工的QQ芋圓再搭上古早味黑糖剉冰,手工布丁滑順的口感更加分!豐富的層次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還有草莓季限定冰品,來台中別錯過囉!

(圖/Aiba提供)

TOP 8/阿宗芋冰城/宜蘭縣頭城鎮

熟悉的味道最對味!阿宗芋冰城使用真材實料的芋頭,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芋香跟芋頭塊!一杯可以選三種口味,只要銅板價五十元!甜而不膩,來宜蘭頭城必吃的古早味!

(圖/Nini提供)

TOP 7/御品元傳統手工元宵-冰火湯圓/台北市大安區/松山區/士林區、台中市西屯區

於通化街創立的御品源冰火湯圓得到了2019年的必比登推介,熱呼呼的手工湯圓,裡頭包著花生、芝麻,淋上香甜桂花蜜,再搭配細緻清爽的刨冰口感,湯圓吃完後還可以再淋檸檬原汁跟桂花蜜好好享受!

(圖/wan-yu提供)

TOP 6/你家隔壁/嘉義市西區

隱藏在嘉義火車站附近的巷弄內的網美冰店,每一口刨冰都有濃濃泰奶味,覺得不夠還可以淋上泰奶醬,配上QQ的波霸與綿密不甜膩的初鹿牧場奶霜,價錢不貴、份量大,難怪會成為網美們的心頭好!

(圖/Aki Miranda提供)

 

下一頁>>必打卡!網美風抹茶霜淇淋、巨無霸草莓賓士鍋一定要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