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霸氣鋪滿小卷!台南「痛風系炒飯」50種口味任選、還有隱藏版龍蝦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IG網友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2020/05/09 15:46

吃過爆量炒飯不稀奇!台南這家炒飯專門店「佑師絕鼎」提供將近50種口味任選,豪邁擺上5隻火爆小卷,還有隱藏版龍蝦、處女蟳、1斤蚵仔炒飯,老闆更逗趣將菜名取為「性福炒飯」、「硬漢戰鬥炒飯」,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佑師絕鼎炒飯專門店」是台南崑山科大的人氣美食,現點現炒、大火快炒香氣四溢,不只在地人和學生愛吃,近日也開始攻佔IG打卡版面,除了有常見的沙茶、泡菜、麻油、黑胡椒等風味,痛風系海鮮更是內行人必點,價位約60~100元,店家有別於其他小吃店,每日進貨新鮮的活魚、蛤蠣,甚至還設置了水箱,簡直就像專賣炒飯的海產店。

「硬漢戰鬥炒飯套餐」含有1斤的蚵仔拌炒店家招牌蒼蠅醬肉燥。(圖/IG@ccc12341234提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oRiE(@ccc12341234)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24 日 上午 1:26 張貼

最受歡迎的「火爆小卷炒飯」鋪滿5隻鮮甜Q彈的小卷,搭配粒粒分明、鹹香夠味的炒飯十分唰嘴,還有台南必吃的鱔魚意麵也改良成「火爆脆鱔炒飯」用料一樣不手軟,老闆更不定期推出隱藏版的超豪華海鮮炒飯。

火烤小卷與脆鱔炒飯一份皆是100元。(圖/IG@twoboysfoods提供、截自店家粉專)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woboysfoods)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8月 月 8 日 上午 6:00 張貼

甚至是獨特的性福炒飯組合「龍蝦炒飯&蝦赤味噌湯」,採用印尼活凍小龍蝦加入飛魚卵炒香,擠些蝦卵沙拉在龍蝦肉上炙燒,最後把龍蝦頭殼尾擺於飯,湯品以龍蝦高湯加入日本赤味增與台灣黃味噌,大量蔬菜與海鮮熬煮喝起來超甘甜,就連平日販售30元的每日例湯,也都喝得到手工肉丸子、蜆仔蒜、豬心湯等真材實料的美味。

隱藏版的龍蝦、螃蟹炒飯,造型與口味兼具,老闆也在粉專上不藏私分享食材與料理過程。(圖/截自店家粉專)

DATA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崑山里大仁街207-4號
時間:10:00~14:00、16:00~21:00(週六休)
電話:0987-359-677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南神級「牛肉涮涮鍋」開二店!千坪豪宅店面被讚:在美術館用餐

台南爆紅「波霸魯肉飯」雙蛋黃+起司太誘人!限量版鮮蚵蓋飯也必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