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大「竹林秘境」消暑必遊!台灣也有李敏鎬韓劇《The King》穿越場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截自官網粉專
2020/05/09 13:02

苗栗 ‧烏嘎彥竹林隧道

「烏嘎彥竹林」位於苗栗泰安鄉的,雖然竹林小徑只有短短200公尺不到的距離,先前卻在「旅遊對比圖」中,以神還原日本京都嵐山引起關注,更曾吸引日本微電影來此取景!當陽光從茂密的翠綠竹林間撒落,描繪出美麗光影,彷彿營造出仙境般的清新唯美氛圍。

「烏嘎彥竹林」體驗走在翠綠竹林包圍形成的天然隧道中。(圖/截自苗栗觀光旅遊網)

DATA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大興村烏嘎彥竹林

雲林 ‧石壁風景區

石壁風景區位於雲林縣古坑鄉、草嶺的北側,海拔約1200公尺左右,這裡有著號稱全台最壯觀且面積最大的天然石壁,遍植桃、李樹,是雲林最高的山村,其中竹林步道在草嶺石壁的「犁寮園區」,四周環繞孟宗竹林,置身蒼翠的竹林讓人心曠神怡,村民更利用竹子打造各種造型的涼亭,讓秘境再添特色亮點。

雲林草嶺、石壁登山步道每到假期都吸引大批遊客來登山健行。(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古坑草嶺石壁特有的「五元兩角」,由孟宗竹編製一座座涼亭和綠廊而成。(圖/本報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DATA
五元二角休憩綠廊(犁寮園區)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81-5號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比七星潭更美!花蓮3個「私房秘境」賞漸層海岸線、泡戶外溫泉

基隆是下一個日本人最愛城市!川島小鳥鏡頭下的「雨都日常」好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