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夫婦的世界》超級豪宅被封小美國!3大場景朝聖韓屋茶館、庭園餐廳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愛奇藝、JTBC
2020/05/07 16:23

熱播韓劇《夫婦的世界》(夫妻的世界)以夫妻與小三間的情愛糾葛爆紅,開播以來收視率屢創新高,甚至刷新JTBC歷年電視劇收視紀錄,除了最美小三與搭上時事的渣男劇情引起討論,劇中主角多為富裕人家,場景選在「小美國」豪宅區、韓式傳統茶店、絕美庭園餐廳等地拍攝,追劇也要先收藏取景地,等疫情過後再到韓國旅遊打卡!

女主角拿蛋糕的茶館>>壽硯山房

第1集女主角池善雨(金喜愛飾)到古色古香的店鋪,領取兒子設計的生日蛋糕,並接到電話確認老公有外遇的場景,是選在首爾城北洞的壽硯山房拍攝,這裡原是小說家李泰俊的故居,擁有80年歷史的韓屋現在由後人開設茶館,特色甜點為南瓜刨冰,幽靜涼爽的氛圍,吸引許多遊客夏季來吃冰。

首爾城北洞的壽硯山房,是一處頗負盛名的傳統韓屋茶室。(圖/截自愛奇藝)

壽硯山房可感受韓屋復古氛圍、品嚐涼爽刨冰。(圖/截自愛奇藝)

DATA
地址:서울특별시 성북구 성북로26길 8
交通資訊:地鐵4號線漢城大站下車後搭乘85號公車,於太古寺入口處下車,城北2洞事務所旁即可看見壽硯山房

生日宴地點>>庭園餐廳Farmer's Garden Bom

在第2集中,女主角精心為老公李泰伍(朴海俊飾)規劃生日宴,同時也發現偷情對象竟是呂多景(韓素希飾),取景地點位於京畿道楊平郡的「Farmer's Garden Bom」,有大片綠意草地、庭園,環境十分優美,餐廳設有玻璃窗可眺望園內景色,韓劇《W兩個世界》也曾在這此拍攝。

前夫與小三公然牽手偷情的生日宴場景在韓國庭園餐廳拍攝。(圖/截自JTBC)

玻璃屋用餐空間與綠意環繞的環境,也吸引多部韓劇來取景。(圖/截自店家官網)
DATA
地址:경기도 양평군 강상면 병산리256

前夫與小三新居>>「小美國」Humphreys Landing

《夫妻的世界》主角來自富裕家庭,房子也是選在高檔住宅社區取景,第7集前夫李泰伍(朴海俊飾)帶著小三呂多景(韓素希飾)風光回歸高山市,廣邀地方名流出席新居派對,而這棟豪宅在現實生活中位於京畿道平澤市的「Humphreys Landing」美式住宅區,有多達71棟雙層獨立洋房,仿造歐美風格建造,在韓劇播出後引起關注,但實際上是駐韓美軍專用的租住區,主要出租給美國軍事機構和相關人員,享有「小美國」的美名,並非人人都能入住。

小三風光回歸的豪宅實際位於京畿道平澤市的美式住宅區。(圖/截自愛奇藝)

歐美風格的建築又被稱之為小美國。(圖/截自FB粉專)

DATA
地址:754 Deokmok-ri, Hyeondeok-myeon, Pyeongtaek-si, Gyeonggi-do, 南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李敏鎬《The King:永遠的君主》6大拍攝場景!穿越竹林在這拍

BTS金泰亨放風到海邊打卡!親筆簽名大推「這間生魚片店」:一定會回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