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TS金泰亨放風到海邊打卡!親筆簽名大推「這間生魚片店」:一定會回訪!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微博
2020/03/18 15:46

洛山海灘長達1810公尺,乾淨的水質與靜謐環境也吸引金泰亨打卡。(圖/截自微博)

「防彈少年團BTS」被稱為世界大勢男團,一舉一動都成大眾的關注焦點,成員V金泰亨繼去年到釜山觀光,成功讓釜山政府打造腳印地標後,近日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首爾巡演,也出門放風透氣,前往江原道洛山海灘,還推薦粉絲們好吃的海鮮餐廳,再創新話題!

防彈少年團經常在推特上PO文分享日常生活,也會出沒在官咖(Fan Cafe)與粉絲們互動,最近V金泰亨就貼出江原道洛山海灘的出遊照,還俏皮與雕像合影模擬哭泣的樣子,讓粉絲ARMY們直呼超可愛!V甚至還主動反問「要我推薦一些美食嗎?」接著大方分享襄陽金剛山的生魚片店,稱讚老闆特別親切,讓他吃的非常開心,也期望這家店生意興隆,還發下豪語「會再來玩的」,同時希望粉絲有機會能去品嚐看看。

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3月15日前往品嚐金剛山大閘蟹生魚片店,還留下了親筆簽名。(圖/截自微博)

實際上,這間獲得V強力推薦的「金剛山大閘蟹生魚片店」,已經有超過45年的歷史,老牌餐廳主打新鮮的活魚生魚片和大閘蟹,鮮美海味連V都留下親筆簽名讚賞。雖然江原道的洛山海灘,不是一般國外旅客常造訪的度假天堂,但樸實的漁村風情與乾淨又寬闊的海灘,是能避開人潮能好好享受閒暇時光的好去處,台灣旅客也可先將V的旅遊行程筆記下來,等到疫情好轉,再前往韓國踩點。

V所推薦的餐廳招牌菜就是活魚生魚片與大閘蟹。(圖/截自微博)

飄香45年以上的江原道老牌餐廳透過V的宣傳爆紅。(圖/截自微博)

DATA
金剛山大閘蟹生魚片店
地址:江原道襄陽郡降峴面迎日路8-5洛山公園1樓
時間:週末7:30~03:00、平日7:30~02:0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禁止出國來這玩!花蓮秘境「天空之鏡」飆沙灘車溯溪超刺激

《梨泰院Class》朴敘俊開的酒吧真實存在!長家超華麗連鎖餐館也爆紅

歐盟封關、法國封城!疫區出現假警察詐騙,民眾出門需填「通行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